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2:15:4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剛剛再看一些東西~看到ㄌ很多以前ㄉ我跟他~突然很想跟他說對不起!!

那時ㄉ我真ㄉ不是故意要傷害你ㄉ~我ㄝ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那我後悔ㄌㄇ?!

答案是沒有~只是覺ㄉ對不起~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傷你那樣ㄉ重~不過這樣ㄝ好

不是ㄇ?!我們ㄉ分開讓你認識ㄌ另一ㄍ更好ㄉ她...現在我們ㄝ依然是朋友咩~

原來你那時對我那麼好~不過要ㄑ喜歡一ㄍ人真ㄉ不簡單~真ㄉ真謝謝你曾經對我那

樣ㄉ好~只是最後我還是傷害ㄌ你~我終究還是習慣一ㄍ人~一直都沒辦法定下來!!

對你ㄉ傷害真ㄉ對不起~其實呀~當初你怎麼ㄝ不ㄑ南部唸書~是因為我...現在你

ㄑㄌ~而且那天走ㄉ很急...我們還大吵ㄌ一架~不過現在想想那些都是好ㄉ~不是

ㄇ?!要不是因為這樣你部會遇見另一ㄍ她...要不是這樣或許現在你沒唸書ㄌ...

我自己心理明白~因為我ㄉ不成熟~不獨立~害怕孤單~而害ㄌ身邊一些人~他們應

該ㄑ唸書ㄉ~當時ㄉ我乖一點說要好好在台北等他們回來就沒事ㄌ...不過一切都

來不及ㄌ~我能說ㄉ只有對不起...

台長: 空殼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