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0:59:0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MI=海邊=U MI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有照片ㄌ唷~好快樂唷~搞ㄌ超久ㄉ....這是7月30日ㄑ白沙灣拍ㄉ!!和我最

好ㄉ朋友ㄋㄟ~鬼太郎&企鵝玩ㄉ很開心還吃ㄌ西瓜...那天超累ㄉ啦!!而變"ㄡ"ㄌ

真ㄉ有一點小難過...今天鬼太郎ㄑ屏東ㄌ!!大概會有3.4天見不到面(嗚...我會想

你)不過等他回來就要瘋狂ㄉ玩ㄌ!!YA~YA~我們要ㄑHAPPY~好狼狽ㄉ我們ㄚ...妝全

花ㄌ...不過沒差啦!!因為那天真ㄉ很快樂!!我坐在游泳圈上鬼太郎說要帶我ㄑ衝

浪!!結果被企鵝一推就翻ㄌ....害我吃ㄌ很多海水!(氣)之後還ㄑ逛淡水老街!!買

ㄌ很多東西給筱茜!!(幾乎都是吃ㄉ)呵呵~還抓ㄌ螃蟹給筱茜唷!!可是他不喜歡

!好難過唷...晚點再上來放夜景ㄉ照片....真ㄉ超優ㄉ啦~ ~不過那天可惜ㄉ是"千

千"同學沒ㄑ!少ㄌ一ㄍ耍憨ㄉ!因為他太烏龍ㄌ!是ㄍ笨蛋!!不過還是很開心~身邊

有這麼多ㄉ好麻吉!!讓我每天都很快樂不會在難過ㄌ!謝謝你們....


台長: 空殼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