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14:42:35| 人氣93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宣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我夢見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相聚在一家咖啡館,那是我們都愛去的一間咖啡廳,店裡有著溫暖的合諧氣氛,以及悠揚的旋律。我看見一位帥氣的男子正打著領結,轉過頭來對我微笑,原來他等會兒要跟著小型的管絃樂團為咖啡店的客人們帶來爵士歌曲。

 

醒來的時候,我回想起那個男生,好像似曾相似的感覺,我想無論是誰,只要看見那有如陽光般的和煦笑臉,也會在內心感到溫暖,忘記了所有悲傷,像個初生般的嬰兒的面對新鮮的空氣。

 

十二月了,是阿,即使到了冬天了,台北的天氣依舊每日暖活暖活,我的日子在運動、閱讀、電影、工作、談戀愛、朋友圈中度過,說實在,沒有甚麼好報告的,因為我是個活在當下的人,我感激這一切機緣的發生,老實說,當我內心感激與祈禱祝福的時刻越來越多的時候,我的每個當下,遇到的人事物也都呈現出ㄧ種友善的溫暖。

 

這樣的溫暖情境,我將他看做是一種奇蹟,我沒有刻意的對某件事情有非要不可的態度與執著,我只是感到愉快的做某件事情。

 

上班的時候,我保持心情愉快,我感謝那些找麻煩與問題的人,能夠讓我學習解決問題的機會,我感謝我的老闆與同事,能夠讓我學習與人相處。

 

運動的時候,我感謝我的身體,因為我的身體負載了許多我給他的任務,身體幫我消化食物,身體幫我新層代謝,身體幫我看見這個世界,身體幫我感覺溫度,我感謝我的身體,讓我的靈魂能夠與他溝通,我願我的身體能夠越來越自在輕鬆,我願身體在疲累的時候提早一點提醒,我願讓它回歸原本的中性,讓身體自然的復原,我願給予自己的身體也與別人的身體最大的祝福,願世人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也願每個人了解到身體是一種中性的容器,而不是我們對別人發動攻擊的對象與指涉物。

 

看書的時候,我感謝作者,我感謝書裡的智慧與知識,因為人唯有得到智慧,才可能會對人有同理心,在小說中,我們獲得故事主角的成長背景,因而了解故事裡的主角,但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其實是沒有辦法像小說裡的主角一樣,述說著他們自己的成長故事,我感謝這一切,也感謝透過小說、電影、藝術文化的洗禮,讓我學習以後看待每個人,都應該更深入的了解他們的背景故事,這樣我看待人的時候,不會流於表象,我不會再去批評,我能夠有同理心,可以給予祝福,對於仇恨的事情,可以化解,因為每個人的背後都有我們所不知道的靈魂,我們只有祈求上帝,禱告讓這個世界的人能夠得到智慧,得到愛。

 

我感謝我的朋友們,他們的詼諧總是逗的我很開心,我也感謝他們的吐嘲,讓我學習面對自己的缺點,然後建立一種大無畏的幽默感。我也感謝初識的陌生朋友、因為這些初識的友人讓我能夠重新建立關係,這些因為不了解而產生距離感的朋友,其實只是因為熟識程度的不同而已,這些都讓我知道,我們對待人的方式,其實就是一種漸進式的相互了解,我們不應該以外在的第一印象去判斷一切,不是只跟我們喜歡的外型的人交朋友,這樣會太侷限自己,把自己僵化在一種人際關係裡頭而已。

 

我感謝愛我的人,因為你們給我的愛,我也願意同樣的給予你們,不只是侷限於愛情的部份,太多人都只願意給予愛情,但是卻很少分享,我願意分享我對這世界的愛,希望愛我的人能感受到,我願意把這份心意給予你們。

 

我願祝福每個來到這裡的朋友們,勇敢的活出自己,克服內心的害怕與恐懼,內心不給自己設限,每一刻都充滿感激。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台長: Kange
人氣(938)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Truth Love 何謂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食の宣誓

(悄悄話)
2010-12-04 02:27:06
(悄悄話)
2010-12-04 10:40:30
daniel
哈囉,完治,終於發現還有人在更新網誌,過來問好一下囉! Daniel
2010-12-12 21:58:07
版主回應
你也好ㄚ~~
2010-12-13 16:08:32
人人都需要愛
看到被傷害的,心會好痛,

就像被傷害過的我們,承受過或正在承受著人生的苦和孤單



看到傷害人的,心也好痛,

就像有意無意間,傷害過他人的我們,讓靈魂加上了更大的折磨負擔



You Raise Me Up (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a4rh1YzsM&feature=related


--------------------
(歌詞)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攀上的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I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當你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I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

世間一切的人事示現,都是生命教育的老師

這世界需要愛

因為

愛讓我們在人生中,有勇氣面對反省自己的罪,真心懺悔,尋求贖罪

愛讓我們有勇氣將心比心,真誠關懷,減輕彼此的負擔



神已經愛了我們,也告訴我們要彼此相愛

因為,愛能成就一切學習,..愛能帶來超越和重生



我們身旁有沒有需要愛的朋友,或是我們自己也很需要愛

也許,現在就是愛彼此最好的時機

讓愛帶來更多祝福,改變我們的生命



幫助自己和他人,時時心中有愛和溫暖,

才能真正讓世界少了受傷害的人,也少了傷害別人的人
2012-02-08 22:0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