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22:56:59| 人氣5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の秘密 對宇宙的完美宣誓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新聞報導大樂透的得主因為看了『秘密』這本書有了向宇宙宣告的概念後中獎了,讓很多人開始購買『秘密』這本書來看看倒底是有多『秘密』,我自己有另一本『像宇宙下訂單』的同性質的書籍,今天則是把『秘密』大致看了一下。

秘密的概念為宇宙中『心念』的力量最為強大,每個人所發生的事件都是『吸引力法則』而來到自己的面前,你怎麼想,事件就會怎麼發生,這本書說『宇宙』只聽到人們想的部分,不會聽到『不想』的部分,所以會把『不』拿掉,例如說:

『我好累,我不想生病』,宇宙只會解讀為,『你累了,所以你想要生病。』所以宇宙就順應你的想要之處,帶來疾病給你,因為宇宙不分辨好壞,不論善惡,就你想的給予,聽不懂不想的。

或是你想著『工作好繁忙,老闆有夠煩,宇宙只解讀為『工作繁忙!那老闆再給你多一些事情做』。

秘密裡面講的『吸引力法則』,其實講人需要建立正面思考的觀念,以免吸引到你不想要的事件,要讓吸引力法則做到最好,就是知行統一,思考不要走入負面,不改變想法就一定可以做到。

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說法沒有根據或是過於簡陋,也可以輕易的挑出漏洞,例如每個人都想要中樂透,那樂透得主難道人人有獎?每個人都想過好的生活,那大家看『秘密』照著想的不就好了?

其實就我今天看『秘密』這本書,我認為它是一本『心法』入門課,因為入門,所以是一種方便法門,這原則裡,有一個重要的概念,是人類一直未揭露或是尚未探索完整的『重點秘密』,這『秘密の秘密』這正好與我這一年當中心靈上的學習與成長相關,若是照佛洛伊德的說法,就是『潛意識』的秘密,表面上,這本書給你簡單法門要你關照你的想法,但是人類通常以表像思考,沒有意識到內在深處,也就是潛意識裡頭的念頭,潛意識裡根深蒂固的『念頭』是怎樣,影響力遠大於表像上以為的思考。

我舉個簡單的例子好了,很多人看了秘密,一心想要變有錢,也在表像上的念頭這樣豐富自己、強化信念,但沒有達成的主因是甚麼?首先是對錢的想法在潛意識上沒有尊重,也沒有愛,雖然有時候有錢,但是他真正想的是,這些錢其實並不算甚麼,要的是錢帶來地位上的尊貴,錢可以改善現有窮困的生活,內在是瞧不起錢、甚至覺的膚淺,這種矛盾的潛意識存在,是一種幽微幾乎很難以察覺的深度意識,有些人深度的想法認為錢會使人分裂,兄弟鬩牆等等。

宇宙回應這些潛意識的想法是甚麼呢?我想這時候,聰明的你應該知道結果了吧!

沒有尊重、沒有真正的去愛『錢』,反而把它定義為負面的東西,這樣宇宙自然就回應你更多負面的匱乏。

『性』也是如此,潛意識裡對性有道德批判的人,自然難以享受到性,以為性是罪,宇宙中對人對事物沒有分別心,但人有,因為人會去『定義』人事物,這些深植入了潛意識,有了對性『罪惡』的念頭後,就是性匱乏,因為你潛意識say no。

舉凡種種,大家可以以此類推、包跨了愛情、親情、人際關係的匱乏,都是潛意識缺乏尊重與愛,然後產生的罪惡感,宇宙因為你想的罪惡感而給你更多。

我在前面好多篇文章都說『活在當下』,就是告訴我們不要拿過去的事件來引援,以免潛意識的念頭向宇宙宣告匱乏之事,引來更多匱乏與考驗,也不要企圖想到未來會怎樣,例如:假如我有錢,假如怎樣怎樣,那表示你當下根本就匱乏。

我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看我blog的朋友們,都跟我一起『活在當下』,只要你珍惜當下所有的朋友、珍惜家人、珍惜你現有的錢、珍惜與感謝你擁有健康的身體,感謝你的伴侶、感謝性愛帶給你的快樂,尊重人事物,不帶有批判心,只需擁有與珍惜當下知足的簡單生活,那就是人生真正的大富足,也是對宇宙的完滿宣告。


 

台長: Kange
人氣(506)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靈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請大家幫忙】支持同志諮詢熱線的愛滋小組
此分類上一篇:無匱乏的愛

路過
『活在當下』,尊重人事物,不帶有批判心。這樣會帶給我快樂。
我看著你們的文章,心情竟然會平靜許多。原來你們個個都是"張老師"。
你發文的時間,有點晚,要早點睡哦!
2010-07-06 09:02:54
milk
是的
過去的 無法改變
未來的 又太遙遠了
真的要活在當下呀!!!
2010-07-07 10:24:43
(悄悄話)
2010-07-08 17:2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