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9 17:08:26| 人氣3,7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紀念│幸福不需華麗點綴,只需真心相對│




「時間,只能證明感情的長或短,卻無法證明這段情感的深或淺。」

上面這段話,忘記是自己的靈光一閃想出來的,或是,從哪看到的這句話~~
但是,這句話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裡,尤其是最近更能深刻地體會,因為,我們已經相識十年了..

十年,不長也不短的時間裡,我們相遇、相戀、相知、相惜,甚至,一同攜手共組家庭~




這幾年,我們共同投入流浪動物的救援工作,幾乎,除了一些基本生活開銷之外

如果這個月有剩下一些錢,我們就會投注於狗狗救援及醫療安置等花費~~

每逢我們的紀念日,我想送你點什麼東西時,妳總是搖搖頭說妳什麼都不缺!

但是,我知道妳最愛一些小飾品及戒指,卻為了省錢,總是捨不得買

善良如妳,都說可以省一點錢下來,可以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

所以,去年耶誕節我只能自己設計上面這張卡片送給妳,沒想到,妳卻特別喜歡這張卡片

直說這張卡片好可愛,好溫暖,因為,這是我們的全家福照片!妳還找了相框放在書桌前~


最近,跟一位擅長製作金工飾品製作的朋友聊天,提到了我與kiwi即將相識十年的事情

我想送給她一個驚喜時,朋友馬上就說願意幫忙,於是,我們就討論了一些想法後,

我們便開始設計【十年紀念】的飾品~

大約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朋友依約寄來我訂製的三款手工戒指



【小花】








【比翼鳥】













【簡單】












kiwi看到後,嘴裡還是念著幹嘛浪費錢啦!但是,嘴角掩不住的笑意,我知道妳很喜歡~~

我說,這些只是一點小小心意,我還買不起名貴的鑽戒給妳,以後一定會買鑽戒給妳!



    

妳說,幸福不需要華麗的點綴,只需兩人真心的相對~

這時,我發現妳眼角閃動的光芒,有如鑽石般的耀眼.......


FB:金夏琳手工感銀飾/微光飾品


台長: 幸福巷7-11號
人氣(3,700)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緊急救援》沒有手手的毛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從動物救援,看見人性的美。】

tabby
好溫馨,但圖片看不到 @@
祝福你們有許許多多的十年!
2015-01-24 04:46:45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留言!拍謝,不知道什麼問題?
照片都看不到,剛剛已經將圖檔重新上傳囉!
2015-01-26 09:02:2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幸福巷7-11號: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雙雙對對好過年!」,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5-01-27 15:0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