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1 19:16:52| 人氣23,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緊急救援》沒有手手的毛小孩



《緊急救援》沒有手手的毛小孩。

早上同事打給我,說山上發現一隻被捕獸夾弄斷前腳的狗狗,問我怎麼辦?我請同事拍照給我看,看完後,心裡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這兩天,天氣冷,自己舊傷復發,背痛到無法上班,也無法立即上山救援狗狗,就拜託同事能不能協助載運到山下,後續醫療與安置我來處理,同事也熱心的說願意幫忙。

{捕獸夾}這個萬惡的陷阱,傷害了多少生命,或許,有人會說這都是原住民放的,我要大聲的反駁說【你錯了】,這次協助救援的同事就是「原住民」,他發現後馬上幫忙狗狗脫困,他直罵放捕獸夾的人真的太可惡了!其實,我認識的原住民都是很善良有愛心的人們。




這次發現的地方,是平地人栽種的小小菜園發現,因為沒有證據,也無法去舉發他,所以,不要再把捕獸夾的罪名隨便扣在原住民朋友的頭上,如果要我說,{捕獸夾}這樣的產物,只能說是來自人類的殘忍吧!自己也是人類的一份子,所以,能做的就是幫忙救援這可憐的毛小孩吧!

同事問我醫療費用會很貴嗎?住院費用會很多嗎?後續安置都是需要錢吧?同事很不好意思的問我。

我知道同事的經濟狀況拮据,我說這些我會負責,不用擔心啦!同事說你自己的薪水也不多,怎麼去負擔這些費用呢?

我笑說老天爺會補助我,自己再努力的寫稿,寫試用文,賺點獎金與外快,這樣可以支應狗狗的醫療費用。

總有朋友關心我,說救援狗狗的花費那麼大,幹嘛救援狗狗啦!但是,自己做這些事情,不是為了什麼回報,而是發自內心的不捨,如此而已,也相信責任越大,困難越多,老天總不會逼人到絕境,總會為你開一扇窗。

各位朋友一起祝福這個沒有手手的毛小孩,如果您也認同{捕獸夾}是一種惡劣的犯罪行為,請用力的幫忙分享這篇文章,一起宣導反對放置{捕獸夾}來殘害無辜的生命。

謝謝您們,因為小小的文章分享,也能讓社會更加的善良與美好。




醫生叔叔
為什麼我的手手會不見?
那我還能跑著去追蝴蝶嗎?
那我還能跑著跟青蛙玩嗎?



乖孩子,不叫,也不鬧
痛的應該是你呀!
怎麼痛的,卻是我...






孩子,你的未來有我
孩子,我不會放棄你

台長: 幸福巷7-11號
人氣(23,58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紀念│幸福不需華麗點綴,只需真心相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