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09:12:2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之國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你入我夢。

夢裡,我們身處在一個華麗的宴會。

你是宴會的主要賓客,我和J先生參予其中。

夢裡的你,一身白色燕尾服,將你氣宇非凡的貴族氣息襯托的淋漓盡致。

你的自由態度、深邃眼矇,在夢裡,依舊讓我心動。

J先生不安地望著我,希望我能從中做出選擇。

在夢裡,似乎對自己有絕對的把握。

我知道,這一生,會是誰與我共渡風浪!


你緩步走來,向我伸出雙手,我脫下包裹紅色禮服的外衣,義無反顧地走向你。

在眾人的喧嘩聲中,我們步上舞池,深情共舞。

你,吻了我!我,回應了你!

這是我們的初吻,也是最後的一吻。

你問:是否該是我倆廝守終身之時?

遠遠地,我望著J先生。他的眼裡有傷痛的痕跡,有祝福的情意。

這樣寬大的愛,將我拉回現實。

我望著你,深深地望進你眼底。

嘴裡說著:這一生,你有幸福的伴侶守候,我也有幸福的肩膀依靠。

即使,我倆的情意,於今生註定割下,我也不後悔。

因為,這樣深沉的愛,會永遠守護我的心靈。

在風浪來襲,夜深人靜時,溫柔地包圍我。

你的眼裡訴說著明瞭,這是你一向顯露的神情。

省去言語,一切只在兩心交流間。

我將手從你厚實的掌心抽出,在你的凝望與眾人的喧嘩下,走向守護我後半生的另一伴--J先生--。

夢醒後,對於夢中的一切感到栩栩如生。

我不清楚,這夢帶有什麼特殊涵義。

但是,我知道,這夢就只能在夢裡出現。

夢外,陪伴我的是一位單純、有一股孩子氣的傻勁、有時心過於細膩,有時卻又糊塗。但不管在什麼時刻,卻以無比、寬大的愛包容我的男子。

這,就是我的決定。

台長: 如果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裡的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這麼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雷光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