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3:13:06|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流傳了很久,很多事實也證明這句話的存在

今天中午和妹妹到一家常去的小餐館用餐,餐館是由ㄧ對中年夫婦和他們女兒合開.
點完餐老闆女兒出來替我們收菜單,我一眼撇見這位小妹妹突然驚覺她怎麼瘦了這麼多,可是又不好意思開口問她,因此只能偷偷和妹妹討論這位小妹是不是減肥成功(可是這位小妹已前ㄧ點也不胖).
後來餐點出爐剛好又是由餐館小妹送達,我實在忍不住內心的問號,因此開口問

我:妹妹,你好像變瘦了耶
餐館小妹:ㄟ....嗯...對阿,瘦了9公斤
我(驚訝狀,嘴微張):真的?這麼厲害(差點想問用什麼減肥藥,真是太神奇了)
餐館小妹(一臉欲言又止):因為我失戀了(眼眶微紅)
我和妹妹:嗯...辛苦了(有默契的低下頭猛吃飯),加油..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餐館小妹(一臉欲言又止,直接在我們前面的空位坐下來):我被他給劈腿,今年過年後發現的,他現在已經和對方女生同居了
我(臉露氣憤狀):男人阿...真的是很差勁
餐館小妹:他是我的第一任男友,我真的被他傷的很深,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接下來的對話真是太多太多了,因此無法一一詳述.
不過我和妹妹聽著餐館小妹的戀愛故事,真的深深感到男人沒有ㄧ個好東西(雖然還是有例外的)
這位餐館小妹愛上ㄧ個絲毫不負責任而且絕對吃定女人的壞男人.可是...餐館小妹自己卻也說

雖然知道他有很多的缺陷,可是我卻好愛好愛他!我在他身上花了好多的時間花了好多的銭(生活費,手機費,卡費,禮物,衣服,鞋子,買給第三者禮物的錢).很多人都告誡我這個男人很差勁,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他愛的死去活來.

聽著餐館小妹說著她的愛情故事,我真的很能了解她的心情.因為我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我現在也是很年輕啦!哈哈)有忠厚老實的人追求,一眼也不看對方,心裡總覺得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肯定無聊透頂.看到壞壞的痞子樣男人內心的母性光輝便開始發光:我一定可以拯救這個男人重回好男人之列.
可是事實證明,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壞男人是改不了吃屎的習慣的.因此...女人們還是張大眼睛別再上當了.多愛自己一些,才會讓男人更愛妳的!

和這位餐館小妹聊了很久,她最後的結論是

其實我想要的愛情真的很簡單,我只希望找到ㄧ個真正愛我的男人!

這是每個女人最終的希望...遇見一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
我想每個人都是能遇見的.只是當那個忠厚老實 外表可能不那麼出色的男人出現時,女人真能戒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癮嗎?

女人阿女人,男人阿男人
真的是天底下最難搞的物種

台長: 如果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裡的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J先生(一)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完成的夢想

貓貓叫
忠厚老實 外表可能不那麼出色的男人

也可能是狠角色阿 哎哎哎
2007-07-15 13:08:49
版主回應
妳似乎有很深的感受耶
發生了什麼事嗎
好想知道ㄛ
2007-07-23 21:3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