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8:22: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6.4 天氣陰中帶有點小雨

梅雨鋒面的來到  讓我去寶貝家的速度變慢了

這次去寶貝家  是為了提前拿畢業禮物

一早去她家  把寶貝從被窩裡裡挖了起來

稍微聊了一下天  我就決定看看書

(不然太墮落了)

看沒多久  就想睡了

結果就跑去睡了(果然又墮落了)

原本預計好要12點去某家麵店吃乾麵的

最後寶貝稅的比我還要熟  去的時候也發現麵店沒開  (囧)

所以我就說去吃沒吃過的牛肉麵

還挺好吃的  然後回家拿甜心卡到藍藍路買了兩杯飲料

會家時還去拿了寶貝訂給我的衣服

回家一開 挖~  好棒!!

那衣服真的挺不錯的  穿起來也很合身

(寶貝 謝謝你~)

然後我們就看了一部電影  (金鋼狼前傳)

這天我就帶著寶貝送我的兩樣珍貴畢業禮物回家

(手錶和衣服)

真是開心的一天~

台長: KeK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