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00:45: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如往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原本寶貝要去高雄為朋友慶生

所以我想說今天就不要傳簡訊給他

但早上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我還是傳了一封簡訊

叫她穿暖和一點~

然後就過著唸書的日子

但是到了下午  我的午覺睡到一半

寶貝就打電話給我了

他說他沒有去玩

還有他新買的寶兒DVD不能看

===========================================

晚上  我們依然到了12點多上線聊天

現在正在聊著

他說她媽媽體檢驗出了多囊腎

我想... 現在他們家應該很緊張吧~

要是寶貝有去驗的話  希望他沒有多囊腎~

台長: KeK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