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18:17: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煮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5.28 星期四 端午節的這天

爸媽都去南投拿粽子了

而我則留在家裡唸書

當然 依我的個性 不會想要孤單的呆在家裡

所以就找寶貝來家裡住

他大概3點多到家裡 在家裡休息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去買紅茶

(= =" 又是雙全紅茶 明明沒有多好喝)

接著回家途中買了起司

一回到家裡 就發現時間有點太晚了

馬上開始準備晚餐 晚餐是我最拿手的咖哩

弄到快7點 終於能吃飯了...

吃完飯後當然就是飯後水果啦~ 切了一顆大水梨我們一起瓜分

今天的晚餐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還有去拿朋友從澎湖幫忙帶回來的黑糖糕

回家後把所有事情弄一弄就快要11點了

然後就是我們歡樂的鬼片時間 看了韓國的鬼片"替屍鬼"

(恩... 看完後要看影評 才知道在講什麼 ="=)

看電影中喝了點小酒 差點睡著

看完後已經1點40分了 我們就上樓睡覺

========================================================

隔天 睡到了11點多 (大多時間都在賴床)

中午我就弄了咖哩焗烤和一般焗烤給寶貝吃

(寶貝說好吃呢!! 好開心)

雖然沒有弄湯 不過我們兩個都有吃飽~

然後又看了一部電影"沒問題先生"

(真是不錯的一部電影 可以從中得到啟示)

到了下午5點半 寶貝就回家了~

========================================================

好開心~ 我一直很想煮飯給寶貝吃

因為每次都是他弄炒飯給我吃 我很想好好回報他一下

看到他滿足的表情我就覺得好開心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在煮飯給他吃

我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呢!!!

台長: KeK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