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00:28: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有著其妙的緣分

同年同月同日生  喜歡的東西也差不多  個性也不會差很多

但我們卻在二技二年級才真正熟識

最後陰錯陽差的在一起

但交往三個月後可能又會因為種種事情而分開

其實不止你會去想很多

其實我也會想很多

但是我最後都覺得必須試著堅持看看~

想當初  你說你歡我時  我因為考試沒有給你正面的回覆

在我還在準備考試的期間 

我問你:若之後真的在一起,我們能不能畢業後就分開?

你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說不

當時或許你會覺得我很自私吧~

但是  當我提出這些話時 其實我想了很多也很久

或許畢業後要有新的開始  而且你最後一定會回歸一般正常生活管道

我不想要這樣傷害你  而且我覺得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結果你選擇了繼續在一起

在一起的第二個月  你和你的好朋友聊過後

接下來換你提起了  當下的我  心理突然痛了起來

我應該答應的  但我卻不想這麼做  因為我已經把心放下了

接下來  剩不到一個月我們就不會在學校遇到了吧~

到了六月 我們就畢業了

說真的  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所以我珍惜與你的每個時光

畢業後的路  很長 ~

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也看不見你和我的未來

最後  我決定憑著直覺走  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未來  或許我們不再是情人

但我希望我們想起這一段當情人時光

都能讓嘴角翹起來  無怨無悔~

台長: KeK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