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8:11: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命中的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說我在偷
B叫我不要搞臭了自己的名
我說...我說...其實...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只是....
認識ㄧ個一拍及合的人很不容易,
認識ㄧ個可以把我的天馬行空弄的更虛無飄渺的人更不容易
你是我生命中遇到的第二個
當我不停的放冷箭時也只有你接的到
只有你可以跟我玩著電影情境跟現實生活相連結的猜謎遊戲
每次都中..屢試不爽!!
你知道什麼東西會讓我毫無顧忌的打從心底哈哈大笑
你也知道什麼事情可以把我惹的七竅生煙
充滿了驚喜阿
每句話每件事都只要說ㄧ半彼此就懂了....


只是...時間點的不對稱讓ㄧ切都走偏了
縱使我再迷戀那個離別時的吻
縱使我再無法抗拒你的單眼皮
縱使我再想壓抑對你的感覺卻仍無法掩飾我的心跳
縱使聽到電話那頭你的聲音我還是無法克制內心愉悅而微微發抖

即時煞車吧!趁ㄧ切都還沒失控的時候
你回歸你無名指上的崗位
我繼續我找尋無名指的旅程


你是煙火...絢爛耀眼令人沉醉卻只適合稍縱即逝
Happy holiday my dear and bye!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