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6:09: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粉紅Bye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只是因為你忙
只是因為我忙
只是因為...只是因為大家都剛好沒有湊在一起而已
想說吃麻辣妳一定會來的ㄚ
真的想都沒想
沒看到你的時候...還以為你又因為公司忙要加班
哈...(苦笑)
真的要這樣?
在一起久了真的會走到這一步?
佩服妳的勇氣阿
我不敢...我真的俗仔...因為我要的就是你不要的
以後的聚會驅使我去的動力就少了
你也知道我們倆就是TONE對
不過你也知道我的個性
我還是會去...但我知道每一次的出席我都一定會特別想念妳
想念你的機智,你的反應,你的自信,你的王菲,你的菸
我知道妳一定可以把自己過的很好
因為你是堅強的,堅定的,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給15樓的小粉紅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