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0:1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燕姿的新歌ㄝ!真的完全是我的心聲阿…

不過我不需要很大的房子,一般般的就OK了,反正算命的說我的命就是一般般嘛!

一般般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不是?

我最不喜歡做雲宵飛車了,大起大落會把我嚇死的!

全世界的雲霄飛車都應該掛上「小朋友以及心智是小朋友者不宜」的牌子!

但是我喜歡陽光!可是不要太熱。冬天裡的太陽是最棒的!

還有我也超愛被太陽曬過、蓬鬆鬆、有陽光香味的被子!


YAYAYAYAYAYAYAYAYA~~~~
YAYAYAYAYAYAYAYAYA~~~~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我不是很需要最快的網路ㄝ!

不過一定要有網路!然後我想要拿著我的NB在花園太陽曬得到的地方,

去我的遊樂園玩!

我也不會彈吉他ㄝ,

所以我要放什麼好ㄋ?我要放書、CD跟酒!

為什麼是酒?酒超棒的ㄚ!沒事小喝1-2杯真的是一大樂事!

夏天喝加了7UP的清酒或是梅酒,偶而來點溫牛奶威士忌會很好睡;

冬天就一定要溫溫的清酒了!白酒也不錯,有一股超特殊的香味,

但真正最棒的是馬爹利的蜂蜜香阿….

其他的房間ㄋ??要放什麼??跟燕姿ㄧ樣好了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渡過完美的一天
渡過完美的一天



我沒有小狗,但是我也不想白天要拖著因為沒睡飽而水腫的腳感捷運跟公車!

但是這也是我心中完美的一天ㄚ!!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