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18:09:39|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首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也弄了一各新聞台!說真的,國中之後除了週記,小朋友就再也沒有寫過類似"日記"東西了,而那時為了要交差的日記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吃喝拉撒上學放學的流水帳,誰願意把心情跟老板著臭臉隨時準備向媽媽告狀的老師分想ㄚ!而且小朋友我小時後心機就超重的,自認文筆不錯的我專寫討好型的類文章日記:我的志願寫的ㄧ定是老師,在我的老師ㄧ文中把晚娘老師寫的跟王母娘娘一樣慈祥和藹,我的家庭ㄧ定是家境小康幸福美滿...不用說,"我的父親"鐵定是要像大樹或是高山的啦!這種"交作業型"的類文章日記根本不算日記!雖然小朋友從小寫的東西既落入了俗套又阿諛奉承,但事實證明台灣的教育就是缺發創造力阿,這類活像是從"如何寫好作文"中超出來的東西不但讓我過五關斬六將安然度過12年(9年國教+高中),竟也讓我拿了幾次不小的獎!真是慚愧慚愧!

不過日子ㄧ天ㄧ天過去了,小朋友突然發現自己對待國是家事天下事喜事悲事鳥事通通如浮雲,風ㄧ吹就散覺一睡就忘...這還得了!我是小朋友ㄝ!!總不能像老年癡呆的老奶奶一樣,只記得5歲買跳棋的文具店,卻記不得昨晚吃的是大閘蟹還是陽春麵吧!

好吧...這就是我要開台的原因...很簡單也很短!因為我的老闆又在下班前20分鐘給我2個小時才做得完的工作了!上班嘛...又能說什麼...小朋友也是有大人無奈的時候阿!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