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3:51:4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
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

班代不會笨到去做問卷調查
因為光是阿爆.一姐.ICEBEAR和我自己的意見就很分歧
為人正直光明磊落的班代
當然不會揭露好友的私密感情觀
所以班代大方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被愛是幸福的"

但是人生就是那麼的巧
我們愛的人總是出現的比愛我們的人快
所以在這種不幸的搭配下
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接到以下這種電話

"我真的好愛他"
"你知道嗎?我每天都想看到他..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對我而言他比我自己還重要"
"但是我發現他跟別人傳簡訊.."
"我在他家門口等他,看到別人送他回來"
"他看我哭他也很難過"
"我想他還是愛我吧....這只是意外"
"你不要這樣說他,他其實對我很好"
"..........."
"..........."
不是班代偷懶用點點點代替
只不過聽到這裡
我的腦袋就會自動把後續的話消除
總而言之因為對方是他愛的人
因為愛他所以原諒他
班代奉勸盡量不要接這種電話
你替他氣的半死他還一直爲對方辯護
費白工就算了
你的腦袋還要被一堆電磁波穿透
唉~~~划不來啊

既然大家都知道被愛是幸福的
而我們又很容易愛上錯誤的人
為什麼不能在痛苦當下馬上釋放自己呢?
是因為愛人的人永遠習慣付出
還是被愛的人不願真心去品味呢
愛情偉大的地方
就是永遠說不個正確答案
也可以說答案只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不過透露一下班代自己的答案
"我要努力愛人,我也要珍惜被愛的片刻"
"不幸愛錯了...."
"爲了遇到我真正的她,咬著牙我也要斬情絲啊"

台長: 班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班代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翡翠森林-狼與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