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9:00:47| 人氣2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夢想的第一次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以來
班代的情緒總是起起落落
在學校忙著整理教室搬東西
還要分神去處理童軍的事情

每天盯著各個仲介網站和討論區
送出一堆求地求屋的訊息
就是深怕有一個好CASE被我遺漏
曾經連續有好幾天
情緒變的很焦慮
老是覺得機會好渺小
夢想好難實現好多阻力
那種感覺會讓你全身都使不上力
身體像被掏空似的

總算在今天
班代的努力和期盼之下獲得了回應
星期一早上在網路上查到兩個案件
乍看之下感覺還不錯
雖然沒有圖只有簡單的文字說明
但是兩個案件所在位置有符合班代的初步篩選
一個是在龍泉水段,一個是在鵝鸞鼻段
價格也不會太離譜

星期一中午馬上迫不及待播電話向房仲詢問
但是一直到今天下午都沒有獲得回應
心急的班代又再打了一通
打之前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被認為是"小澳"
還好親切的房仲接待員馬上跟我道歉陪不是
並且保證會馬上再提醒專員
果真下午五點半左右
班代接到力霸房屋魏小姐的來電

魏小姐人非常親切
而且不會吝於介紹案件的位置和資料
之前和一些房仲專員聯絡
他們總是不太願意介紹太多
經過魏小姐的確認這兩筆土地都是建地
但是因為一個在龍泉水段另一塊在鵝鸞鼻段
性質是不太一樣的
但是這兩筆CASE都有吸引了班代的注意
讓班代打算要南下墾丁一趟

今天雖然有魏小姐幫忙解惑
但是仔細思考後
尚有一些重要的資訊需要詳細了解
所以班代明天應該會再跟魏小姐聯絡一次
並且思考一下排個時間下墾丁一趟嚕
另外班代想問問大家

一塊比較小的地,離鬧區很近
但是因為附近已經發展起來了
所以失去了美景和寧靜

另一塊地比較寬廣
但是離鬧區遠
感覺起來交通好像有點不大方便
但是卻有充足的寧靜

大家會怎麼選擇呢
各有好處,各有劣勢...班代有點迷惑了@@

PS..各位如果有意見要提供班代請回應在本文喔
回應方法本文拉到最下,點選"我要回應"

台長: 班代
人氣(2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築夢紀錄:普旺une petite ville |
此分類下一篇:序言

icebear
哈哈..真的好久沒聽到"小澳"了 感覺好親切..
不過應該不是在說我吧!
至於你提到的問題 我的看法是我會選擇地大一點 然後有寧靜與美景的

1.去那邊休閒度假的莫非在追求身心的放鬆 因此舒適的環境是很重要的 再來地大一點 之後你要規劃建築民宿也才能有充裕的空間 你可以慢慢蓋
類似一期工程 二期工程 慢慢加

2.交通問題我覺得不是問題 因為去那邊玩的人大部份會開車 所以假如他們想要去市區逛逛 ㄧ定也能自行前往 倒是你可以在民宿提供一些給沒交通工具遊客的配套服務 例如租摩托車 腳踏車 或在民宿裡提供餐飲 讓不方便出門的人也能享受到主人的貼心與服務 未嘗不是一種民宿特色(發展騎腳踏車兜風之類)

3.我覺得只要你的民宿有特色 用心經營做出口碑 不管多遠在哪裡 都會有人慕名而來 所以不用太擔心 尤其墾丁其實到了那裡 有開車到處都算近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加上你說距離市區近的已經發展一些民宿了 那想必競爭也激烈 而大家得view也都差不多 人家不一定要選擇你這家住
所以只要風景不錯 民宿具風格特色 ㄧ定也會吸引不少人

以上是我個人淺見 提供參考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討論一下
2006-01-18 10:14:21
版主回應
感謝ICEBEAR
已經打算實際去墾丁看看嚕
但是目前找不到交通工具下墾丁
這點有點困擾
幫我想想辦法吧
2006-01-18 20:53:50
小陌
你幾時想去探路阿?

噗...我會不會回得太短
2006-01-20 12:03:01
版主回應
原定禮拜一
那一天你有空嗎?
可不可以借你老爸的噗噗出來呢
2006-01-21 00:5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