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1:39:2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車令人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來到高雄教書時
班代評估應該沒有買車的需要性
第一因為沒車位QQ
第二因為我那一群狐群狗黨都還在水深火熱中
買了也不知道要載誰
又不好意思一天到晚約他們出去玩
深怕成為了罪人
第三剛來到高雄開銷真的很大,實在沒錢養車車QQ
所以班代一直沒把買車的事情放在心上

最近很多好心的網友幫我介紹土地資料
我也自行從仲介那查到一些資訊
看了這麼多,聽了這麼多
現在只缺去實地考察一下
畢竟不實際去看真的不知道好壞
但是偏偏卻卡在沒車這個難點

買車可以方便我往返墾丁高雄
可以載著好朋友和老爸老媽上山下海
寒暑假我也可以不用抱著電腦主機回台中QQ

但是買了車
我會先背上一筆貸款
到時如果又要買地蓋房子
無疑是雪上加霜
更何況老媽一定覺得我沒這個需要性

兩難啊...實在很怕班代會煩惱到禿頭>"<
雖然尚未決定
但是如果真的要買
該買哪一部呢
最近Mitsubishi Zinger還蠻吸引班代的

三菱把Zinger定位在跨界休旅車
因為他有SUV的車身 RV的空間 卻只需要一般房車的價錢
價錢低這一點是非常非常吸引班代的
但是136的馬力和採用Space Gear舊引擎讓人詬病
低馬力簡單的說就是飆不快啦

不過我想既然預算不高
只能盡量選擇一部最適合自己需求的車車吧
每部車多多少少都會有缺點
預算低實在無法盡如人意

說了這麼多
這幾天應該要讓自己沉靜一下
好好思考該怎麼選擇吧


台長: 班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築夢紀錄:普旺une petite ville |
此分類下一篇: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此分類上一篇:法拍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