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0:11:0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figh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免不了經歷幾場Fighting

班代國三和高三的時候
可說是本人Fighting的代表作
爲了升學
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居然可以看書 吃飯 睡覺 看書 吃飯 睡覺 .... ....
過著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
真是不可思議
現在的班代
根本不敢有繼續深造的念頭
經過大學四年的洗禮
別說Fighting了
我連Thinking都懶嚕

最近我週遭的朋友也都在Fighting
不是爲了學業或工作
而是為了人生大事
辣椒和阿爆幾乎成為POLO級的相親達人
ICEBEAR也常常透露出對某某學妹的欣賞之情
小陌更是不在話下
一直沉浸在Fighting的喜悅
卻孰不知賽季早在去年夏天就OVER了
ㄆ 不知不覺彷彿只剩我一人無聲無息

班代的男人理論:
28歲可以找個18歲的妹妹
38歲也可以找個18歲的妹妹
48歲只要不知羞恥還是可以找個18歲的妹妹
班代沒有那麼不知羞恥
38歲是我的極限
所以稍稍換算一下
我的另一半現在有可能才3歲喔
所以現在就讀幼稚園的也都有機會ㄋ(想一想 有點變態>"<)
說的是有點誇張
但是我是真的這麼認為喔

目標30歲之前將"普旺SMALL TOWN"實現在墾丁海邊
然後再開始尋找我的另一半
我希望的她....
願意跟我一起守著"普旺SMALL TOWN"
是個喜歡大海喜歡藍天的美食主義者
愛好自由,開心時願意大笑或大聲唱歌
喜歡自己,當然也喜歡我....

突然覺得
我們的人生不就是由一個又一個的Fighting所組成的嗎?
也許每場結果無法都盡如人意
但是我們卻始終能盡其在我.怡然自得
人生,美妙在不可期待

台長: 班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班代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翡翠森林-狼與羊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 = 拼經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