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9:50:2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s Come Tru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凌晨和ICEBEAR星空夜語
我問他我們在墾丁的民宿要叫什麼名字比較好呢?

班代一開始是想要叫NO NAME
因為我想不到一個好的名字
乾脆就"NO NAME 無名旅店" 好了
蠻有邊境的異鄉感

後來我又說我想起取名為MR. RIGHT
因為我希望所有來到墾丁VOCATION的人
都能在這個最美好的地方
這一段最美好的時間
遇到他最美好的MR. RIGHT
然後ICEBEAR又幫我加了個中文"遇見 MR. RIGHT"
我們都很滿意這個構想
因為班代說還可以每個月第二個週末
在民宿舉辦聯誼咧 ㄆㄆ

聊著聊著
又出現了藍帶半島 . 熱帶半島 . 珊瑚半島 . BLUE OCEAN . MUSIC OCEAN
(班代堅持要半島,ICEBEAR獨鍾OCEAN)
等等奇形怪狀的名字

然後主題突然從名字變成了民宿裝潢風格
ICEBEAR提議要南法-普羅旺斯的風格
因為墾丁已經有數間是走地中海希臘風了
我也很喜歡那種有點蕾絲的法式莊園氣質
突然班代提議不然就叫做"普旺 SMALL TOWN"
就這樣...............
一個充滿法式氣質的民宿店名就產生嚕

我的DREAM
我的"普旺 SMALL TOWN"
我要努力
讓跟我一樣喜歡墾丁喜歡大海喜歡藍天的人
分享屬於"普旺 SMALL TOWN"的幸福

台長: 班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班代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 = 拼經濟
此分類上一篇:金三順 VS Mr. Bi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