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5:09:33| 人氣6,2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ㄿ續長今夢ㅛ第八章ㄼ~~雪裡堀起(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內醫院X

 

[她可命大!!] 鄭主簿 [小時侯有位大人也是被雪埋了]

[可是救出來時 已經死了]

[哈哈~] 他依然吩咐旁邊的藥使 [你就去弄薑湯吧]

 

[叫位醫女過來] 繼續吩咐著 [讓她做些處理吧]

 

[閔政浩] 他笑笑的 [你放心好了~]

 

[怎麼] 看見有一醫女走進來

[另一位宮女她也沒事吧]

 

[嗯~大人] 醫女 [她沒事 ]

[我也交代了其他宮女幫她做暖和跟弄一些薑湯]

 

[好的] 鄭主簿也放心了 [那妳來幫這位宮女吧]

 

雖然很奇怪這位宮女為什麼能在內醫院

也可以讓鄭主簿把脈 應該是不簡單的宮女

竟然是鄭主簿交代 [好的~]

 

X 內醫院門外X

 

[她沒事吧?] 尹桓很擔心

 

[沒事~] 閔政浩 [要跟韓尚宮娘娘交代下]

 

兩男人靜靜走著
不過看起來好像..大家好像有話要說

 

[覺得我懂得把脈 很奇怪吧?!] 尹桓

[不過懂得的其實都是很表面啦 ]

 

[是惠兒她教你吧] 閔政浩

 

[我們很小時候就分開了] 尹桓 [見面時間都很少]

[是徐大娘她教我的]

[徐大娘?!] 閔政浩

 

[有關我童年] 尹桓 [應該是 在七寶山時候的事]

[我還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

 

△ △△回憶大約十三年前△△△

 

 

[有大夫嗎!!]

一位男人拉住架木車
木車上躺臥一位年輕女人

女的有身孕 腹有枝箭 流著鮮紅色的血

 

[你們是誰?]

一位壯年.眼神如劍 態度很嚴肅

看到一女子那麼辛苦 他竟然沒有同情心

[我就是這裡的村長.]

[你們是怎樣來到我們村牙]

從來少人進村 加上一陣血腥味

令村民都走出來了解發生什麼事

 

 [求你先救救我妻子吧] 那男人哀求著

 

[到底怎樣知道我們村的入口!!]

[你們是不是什麼間諜 來這樣搶奪!!]

 

[村長!!] 一男孩拉拉村長褲腳 [她流了很多血]

[先救人吧!!]

 

[對牙!!] 有婦女也勸著這麼頑固村長

[她的確是受傷了!!]

 

面對村民的壓力

 

 

好快這對年輕夫婦被安排到一房屋裡

大夫也來了 

 

 

男的在外面等著也不忙向剛才村民道謝

 

[小朋友 謝謝你喔] 他摸著眼小不點的頭 [你很乖]

[多大 叫什麼牙]

 

[尹桓 ] 男孩有點害羞
[我現在可以幫忙照顧銀成他妹妹]

 

[好棒!!] 那男的好像對他印象不錯
[已經是別人哥哥]

 

 

[太過份牙!!] 幾位少女走來 [他們又來搶我們的東西]

[銀成他爹也給抓住來!!!]


此時

一班壊壞的青年走到他們面前

[你們怎麼沒有什麼好食 快給我們錢]

 

[他們都是這裡小混混] 一少女

[因為教訓了他們一次 他們半夜就燒死了幾戶人家的牛]

[村長都拿他們沒辦法 ]

 

 

[這樣嗎?!] 那男的
[那我就好好幫你們教訓他們吧]

 

[不~] 那少女 [他們都有學過武術!!]

 

[你們不去工作] 那男的已經走在他們面前

[竟然到處欺負鄰居  真不應該!!]

 

青年們聽了也很生氣 沒說什麼
一個個衝上來給那男人送上幾招

 

[真不受教的青年] 他好快就避開了

 

沒想到 他們沒有一下能碰到他頭痛

[也太厲害吧~] 那幾位少女 [好帥!!]

 

一眨眼 那班青年全部都後退了幾步

其實是有一種強大的力把他們推後了 

 

[你學的這武術…] 一青年知道他厲害

[沒錯~~真不簡單….]

 

[快教訓他們!!!] 那幾位少女急不及待

 

[要繼續打下來嗎?]  聲音變得低沉

[如果你們把搶來的東西交還] 那男的

[答應不再搶東西]

[我不會斷你們手筋腳筋!!]

 

那班青年好想立即還手 不過他們知道眼前那男人的實力

 

 

一娃娃哭喊聲 打破這局面

 

[太好了] 那男的語態度變了很溫柔

也立即走入屋

 

[太好了] 大夫 [夫人中的箭沒有傷到女娃]

[而且女娃也沒事!!]

 

[天女] 那男的接過女娃到妻子旁邊 [太好了]

[妳很厲害…謝謝妳]

 

臥著塌塌米的天女 臉色很蒼白 [沒事了]

[他們都沒追來嗎?!]

 

[沒有] 那男的 [不是妳幫我擋住]

[我怎能打退他們]

 

大家都很疑惑是什麼人對他們下毒手


[剛才] 村長走入來 [多謝你]

[剛才她們說你把那班小混混教訓了]

[他們把搶回來的東西還了給我們]

 

手上娃娃一直大哭

眼前那對年輕夫婦迎接了新成員

從他們眼裡看到喜悅之外 其實好像有點擔憂

雖然村長不知道他們怎樣來到這村 也不知道什麼人那麼狠毒

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他們緣故惹來不法分子

 

女娃的哭聲依然沒有斷過

說起來 剛出生的嬰兒都是黑黑皮膚跟五官都沒長開 像小老人

她竟然粉粉嫩嫩 胖胖的

雙小手握得緊緊 一直哭

真像墜落凡間的小天使

看著真想抱下安慰她哄她

 

也許命運吧 總感覺不能趕走他們

 

加上

[夫人的傷] 大夫 [還要一段子才好]

[畢竟外傷跟生了孩子 一定很累很辛苦]

[要恢復起來真的不是三兩天的事]

 

[等完全好了] 村長 [才走吧~]

他們都很高興 連忙道歉

 

 

[我姓徐 ] 那男的 [這我妻子 天女~]

 

[徐大叔] 那班青年從人群後面大叫
[請教我們武術吧]

 

[徐大娘~] 有村民自我介紹 [我是銀成他娘 ]

[現在各位出去吧 ] 也開始照顧新人般 [讓她好好休息]

 

[是啦 ] 一村婦女 [那要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呢]

 

徐大娘看著自己的女兒 即使自己有多痛都不介意

手牽著女兒的小心 真不想妳受傷 真不想妳受到牽連

不過妳能來到這世界真好 …..

 

[謝謝村長讓我們留下] 徐大娘 [也謝謝大夫你救了我跟我孩]

[我不想她忘記你們今日對我們的恩情]

[長今] 她笑著 [長今 妳就是長今] 拉拉女兒的手

 

她好像聽懂什麼 慢慢就不哭了

那對水靈靈深棕色眼珠環顧了四周

..牙牙..了幾聲 好像在說 “我知道了”

 

 

[長今~] 村民都叫了她名字

 

長今…牙牙..地”回應”了

 

[尹桓~] 徐大叔笑著 [你也好好幫忙照顧長今喔]

[要把當成妹妹照顧~~]

 

長今的小手緊緊抓著媽媽的手指頭搖了搖

又哭了起來 

 

就這樣開始了尹桓成了徐大娘好幫手
哄著長今玩哄著她睡

 

徐大叔也開始教孩子們識字和一些簡單護身武術

徐大娘除了煮好食的料理更給村民治療好頑疾

 

大家都認同成他們是村裡一份子

 

 

<<待續

台長: Jia
人氣(6,240)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ㅳ續ㆊ長今夢ㅸ文集區 |
此分類下一篇:ㄿ續長今夢ㅛ第九章ㄼ雪裡掘起(下)
此分類上一篇:ㄿ續長今夢ㅛ第七章ㄼ二人合作

凝雪
長今的過去啦!呵呵!
她的名字很有意思!^^
呵呵!~加油!繼續努力!
2010-01-04 17:43:29
版主回應
55~~
希望妳不要失望!!
2010-01-05 12:45:16
小西寧
長今的名字由來好特別 !!
2016-10-24 23:3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