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00:39:1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致上來說都還算OK

只是不知為什麼心情很奇怪
我以為我很開心 笑得很開心 可是事實上並不是那麼開心

剛突然腦海裡又冒出一句話

愛情 還有很多其他的感覺
好像都很虛無 沒什麼感到很真實的
曾經一定有些什麼讓我感覺到很充實的
只是 經過了那麼久那麼多事 我忘掉了


早上看吉本的"身體都知道"
其中一篇有句

"一天又一天地擱置我自己一步步走來的人生"


很奇怪
看她的書很自然的就會很想哭


我是為誰擱置了呢
人生的計劃和自己的信念
可以因為一個人而就此改變嗎?

我幾乎是走上了和原本人生信念相反方向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認知會讓人有種想哭的感覺

感覺像是背叛了從前的自己

曾經那麼痛苦那麼難過地要求自己
如今卻簡單的就背棄了

那樣的痛苦
沒有讓我學到教訓嗎?

會不會有一天 就只是歷史重演呢

#######


很久沒失眠了
今晚或許會失眠吧

如此清醒也如此痛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