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5:53:0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24日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記性越來越差
所以 最好是想到什麼就快點記下來!


#####


這學期選的國文是寓言文學
一個女老師教的

上午一二節 在食科館
還算蠻遠的 所以我昨晚12點就睡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睡
所以 睡到半夜就醒來了

醒來時也不知道幾點
只曉得天還沒亮
醒來時很清醒 意識清楚

看看熟睡的室友
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這和在家裡睡到半夜醒來時的感覺不一樣
在家裡的話 半夜醒來會很安心沒有疑問的繼續睡

而在這裡 我是覺得困惑


一切都是習慣問題吧

#####


三四節是上生命科學網路資源
原本以為老師是上了年紀的
唔 看到名字時我就這麼覺得

是個年輕的老師 ((應該算年輕吧...

講話速度ok
只是不夠清晰

習慣坐最後一排的我聽得有點吃力

但比起早上的寓言文學老師
那真是好太多了

怎麼說呢?

寓言老師
講話內容沒組織
你要聽她講了一大串 最後才大概知道她到底要講什麼
這樣就算了 最慘的是
最後她連最初要講的東西 都模糊掉了

如墜五里霧之中

好了
不說老師
說上課內容
下星期要看動畫 日本動畫
宮崎駿那類

本學期最重要的
就是要寫兩篇寓言

我好像是個不太會說故事的人
所以有點擔心了

要做功課了啊


#######

星期四的課只有上午
下課後去圖書館借書


余英時 紅樓夢的兩個世界
三島由紀夫 藍色時代
某義大利作者 依隨你心
倪匡 鬼界
余光中 聽聽那冷雨


我不喜歡紅樓夢
但這學期通識選了紅樓夢
就因為我不喜歡

我好像開始覺得
不應該太過於強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有時候 說服得了自己那就無所謂
但沒辦法的時候 會帶來很多不好的後果

我應該想一想了

放鬆心情 放慢腳步


#########

借完書
走回宿舍上樓梯時
剛好和宿舍工讀生擦身而過

不知為何
那瞬間我想到了餛飩麵
彷彿還聞到了餛飩麵的味道

所以我午餐吃了餛飩麵?

沒有
因為當你很想吃一樣食物而同時那樣食物可能不好吃時
那最好是不要吃

把我想吃餛飩麵的心情留到下次遇到好吃的餛飩麵時再說


因為
學校的餛飩麵不好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