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8:47: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不太好

我想我需要抱怨一下
免得累積起來就不好了


####

每個人都有很討厭或很喜歡的事


而會討厭或會喜歡
都有可能是因為過去的事或經歷所導致的

也許那就影響了一生

也許那些事
就成為了一個人最討厭最無法忍受的事

好吧
也許我是怪了點
我討厭的是最平常的事
別人找不到理由該討厭的事

但不管如何 我是真的很討厭
沒有任何一點推託或開玩笑的成分在裡面

我下午想了想
突然覺得很後悔
為什麼我要說?

如果我不說 就不會一再被問 提及到那些

原來最麻煩的事就是讓人知道你討厭或喜歡的是什麼


我是太誠實太坦白了嗎?

笨蛋一個
受不了自己的愚蠢


######


今天
我也突然了解到
什麼叫做個性不合
以前一直覺得那是一種藉口

現在我發覺
那是真的有可能的


#####


昨晚看完書後在想
一直催他唸書
他是不是會很煩?

老實說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了

他需要我這樣提醒嗎?
都幾歲了...
唸不唸書也是自己的事了
我為什麼要擔心那麼多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我為什麼要去干涉別人的自由?


又是笨蛋一個...


########


今天完全是個失敗

覺得自己再來要改變一下
才不會老是這樣

對自己很生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