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00:31: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可以給我ㄧ張大雄的書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 ?

毫不留情的就流失掉呢 ?

最快樂是哪時候?

我想就是國二那年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西門町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去,就算錢包裏只剩100扣掉車前後只剩70元還是會想去...

我想就只是單純的覺得跟妳們在一起好快樂吧...

有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真是給它難受...

但我要先忍住這段時間...

當我有了那些後,例如有了手機,我就好想回到沒手機的時候...

為什麼那個時候不會換個角度想沒手機至少自由安靜,不會有期待不會想亂撥電話...

3年前當我14歲的時,常扮演著18歲到處騙人...(是網路上啦= = )

或者又是賣弄青春...    (話說也是有著青春的肉體阿 = = )

 

 

還記得那時我們很常穿著學校的制服到處逛街!!   對就是迷制服阿

日本高中生ㄟ!

切記一定要摺到膝蓋以上然後必備品  黑襪~

可是有人說過我們學校制服很像水手服呢~

睫毛膏要嗎?   有時候可以來一下!   哈

 

又好像有一段時間...迷上了Cosplay又或者是女僕

女僕店! 曾經我很想去那打工....

( 應該可以吧...有段時間我也是很萌阿! 是蘿莉的年紀ㄟ  但現在是御姐的年紀了吧?)

 

更早之前的一段時間 ,好像很愛幫個學長們取綽號...

請問一下那些學長到底哪裡帥? = =(那時還小阿所以不懂事啦~)

 

又好像有很多的放學後時間還有體育課的時間我們是坐在操場上聊好多事

 

好像又有很多段的時光是一起過....每天都期待去學校....

 

看看最近想說去找一張照片,當這篇網誌的封面時才發現....

 

五個人的照片很少....好像有點難找

 

找找找....算了....好難找....

 

台長: 玫薇思*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