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00:17:5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鬥志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便當股長 = = ) ) 超會買便當!?  也超愛吃便當~

 

 

 




明亮的空間,正適合當一間工作室使用


 

今天呢,我去試聽完了補習班 ,也了解了他們對我所做的任何規劃

老實說我很高興但也小小的被學費所嚇到

好險學費我還負擔的起...

我現在充滿了鬥志,只想往前衝

然後我只能說你讓我覺得徹底的想要忘記你















這是我們今天去試聽的時候 ,莫名奇妙因為一棟建築物漂亮而就進去參觀的紀念品

原來那間漂亮的建築是 國立台灣博物館 ~~




我很喜歡他們的創作, 兔子那張 超像我家的 " 茶茶 " = =,那張是我要送給我姐的~

而房間那張呢 是一本手工書  只是我還不知道該放什麼內容進去的說....

我很喜歡他們的封面  應該說我是因為喜歡他們下面的標語而買的吧...

* G i v e      y o u r s e l f     a      c o l o r f u l       l i f e *  

嗯亨 !我要給自己一個多采多姿的生活  ,並且要快樂每天要微笑  : ) )   

                    www.wretch.cc/blog/vul31jo65                ←   WEI 的部落閣呦~    

大大推薦囉!

 





↑   宜錚送我的畫筆   共  72 色  好專業喔!!  好棒 




















我的閨房 ↑ ((希望啦))   有一天是這樣   等我全部完成  我會在完全告訴大家我的理念

 

 

 

 

現在呢,我反到很感謝有時間能讓我唸書 ,可能前兩年的重心都在工作上吧

所以像是國文 、英文等等...可能是本身學校就教的少而我自己攝取的也不夠多,

所以現在要把那全部補起來其實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很灰心,但沒關係我一定可以的

不知道唉.... 我現在反而還比那時候要準備基測的時候,更肯定自己會成功

可能是至少我知道這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吧,雖然心理多少還是擔心害怕也很掙扎

但我一定要有信心,我不是不會只是我不夠信心!   好高興禮拜6呢 我就要有新的生活囉.....

 












台長: 玫薇思*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