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01:27: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常開自己玩笑並不是一件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說今天我一定不去看煙火...

哪知    X婷   難得的一大早傳簡訊給我,

所以我還是去看了...

不錯不錯 ! 今年的煙火我喜歡

拜託     X婷    我沒變高好嗎!  我才覺得我是變瘦勒        不覺得嗎?

最近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   就是我突然開始小小的想刻意減肥了起來....

以前雖然一直說想減肥,但都只是嘴上說說  ,但內心多希望不要變成刻意減肥的那種人...

這也是一種想長大的另類想法吧!!

想要真正的跟之前不一樣....

天哪曉得我之前白痴的想要的風格是一位賢妻良母型好女朋友的風格  = =

但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囉 !     性感   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尤其是在學校一種風格,校外又是另一種風格,  多種風格堅持自己才是王道吧!!   

 

 

好像有點讓自己太好過了點.....太混了點吧

我可不想辜負了 別人對我的期望還有肯定....

我的戰鬥心好像越來越低了.....   

可別輕易的放掉這次的機會...讓自己又打回原形....過回以前

 

12歲以前希望自己以後能當個畫家...12歲以後希望自己能當個設計師

雖然不知道自己想當哪方面的設計師  ,  但就是喜歡美的事物  

什麼都想嘗試....   國中的時候愛做海報,但很清楚自己不是做平面設計的料

 

可能因為覺得自己的家好小、因為愛 家 吧,也想要有自己的房子、愛亂移自己房間的家具   所以想當室內設計師

所以想當  室內設計師  

 

 

說真的,每個不同方面的領域,我都好想好想學習還有嘗試

 

 

   

台長: 玫薇思*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