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10:18:4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了那麼多事,我只想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一整天,該吃點東西補充點精神...

不要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這是給我的勸告...

因為我睡不著  ,  我知道那麼晚通訊錄怎麼按 ,都不會有人接電話

但就想到了妳...  然後打給妳..

結果我想這個月的電話費應該要爆了...

妳跟我說外面的月亮算圓   而且旁邊有一顆星星...

沒想到妳平常看起來不會安慰人....掛掉電話後還傳了一大篇的簡訊給我 

呵...天秤座在安慰雙子座!?

 

 

隔天晚上....   生我著父母,知我著胖子也....

謝謝囉 !   我想我就是欠罵吧..而且每次有難就傳簡訊給你...

但你總是會跟我說  吃飽太閒阿?  想那麼多?  人家的事關妳什麼事?

然後就會再馬上補一句    可憐的小孩(台語)...

而我每次都只會回 , 我知道阿 !   

我是真的知道,只是內心怎麼想跟現實怎麼做真的不一樣...自己也控制不了!! 

想當初 你安靜的聽我大哭了許久....因為我失戀了= =  哈

  

別人可以過的好,難道我不行?

哈....一定可以!   我知道他是努力的,只是如果他沒有他們家,他會有今天? 

你不就只是一直接受你們家的安排做事的小孩.... 

但也好當初的分開...才會有現在努力朝著夢想,努力想把夢想轉變成理想的我

也有工作順利為了工作出國等,正準備相親的你...

 

那麼久以來好多好多人給我安慰,我不會找不到人陪我吃飯,我有朋友....

只是重複講這種是我也煩了

對朋友都不會那麼狠心,但對曾經愛過的人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台長: 玫薇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