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20:05: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說這個寒假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寒假應該是我最充實的一個寒假吧

雖然還是都在上班只是晚上沒上課吧了

但還是很好!  怎說勒...

因為阿  我每天都還是在念書

我的職位是工讀生嘛(他們常這樣跟我說,雖然我很常良心不安....哈)

想想才剛吃完我人生當中的一個  尾牙  ...

拿到我人生當中第一個老闆包的紅包    而且是最大包的!!!第一次

感動 感動 還是 感動吧!

第一次拿到那麼大的紅包當然有請家人吃東西啦

只是我都不敢動那個紅包吧!  因為我一拿到的當下只想到學費有著落囉!

哈...高興

6000塊的紅包  現在還是原封不動的在那 ,去繳學費時我才要拿出來

 

 

寒假10大事 :

1.  考英檢  背熟50音

2.  複習數學

3.  練習電丙

4.  開設網拍

5.  做營業稅重點本

6.  練中英打

7.  幫自己排一趟旅行

8.  看統測要考的科目

9.  每天下班走路到北車(減肥)

10.  做看展覽心得書

 

 

我確實做到有 6 . 7樣吧

說真的營業稅重點本我有試著要做  ,只是那都是   經驗 做不出來ㄟ...

開設網拍....商品做了一堆 但還是沒開設

看展覽心得書...屙 楊玉玫你怎麼一篇都沒做  別忘了那是作品集的一部分ㄟ....

 

 

 

看清了一些事...讓我開始懷疑自己

但我知道我該讓自己過的非常好

想想 老娘最近要把我毛燥的秀髮...安撫好  讓他不要亂翹

臉上痘痘怎麼還是那麼多阿 ...

早睡早起 吃清淡  重點是少吃辣!!

我那個又不來了啦....煩我又懶的去看醫生

我想可能是我最近太多事吧....搞的我亂七八糟的

 

 

 

台長: 玫薇思*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