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1:40:3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來公司包】 辭職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之後,果然是辭職信滿天飛的季節先有同事N辭職,接著設計師丟信,然後新來的副頭也先走一步,最令人驚訝的是,咱們家老闆居然也請辭了,真是大新聞!!

結果,本來有打算離職的豬來反而hold back了。不是因為咱家老闆的關係,而是豬來有必要重新思考自己的方向,嗯~這個暫時不談,豬來想說說咱家老闆的辭職風波。

不知道應該要說豬來時運比較低還是說豬來鴻運當頭,常會在事情正式公佈之前得耳語預先告知。所以,早前就已聽說咱家老闆要辭職的秘聞了,只是豬來基本上只是相信了5%。對~5%!豬來並沒有少放一個零。

直到那天,咱家老闆召見了大家,要大肆公佈。可惜~豬來那時候有學生來訪,所以前半段沒有聽到。不過也好啦~否則她說出她辭職的事情的時候,豬來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是要一副“我早都知道了”的表情呢?還是要假裝驚訝呢?那萬一豬來演技不夠好,怎麼辦好呢?所以,還得感謝學生讓豬來逃過一劫啦~

話說,新來的女副頭才來了兩個月就要離職了,是多少有點驚訝啦~但是以下的故事卻更加叫人咋舌。據說,新女副頭本來是到311日,但是由於大佬答應了新人讓她31日開始上班,因此要求咱家老闆去跟新女副頭說要她早點離開。在某個角度來看,也好~早點離開,不管是早點去下一個更好的公司上班,還是在家好好休息,還是自己搞生意都好,算是意外得到的額外時間;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那是不被尊重的感覺。你請我的時候,就說要馬上上班,我離職的時候,你就要我立刻走,我又沒做錯事情,我也沒得罪高層,只因為你有了新歡,就要我馬上收拾軟細,這也太~~~~現實了吧???

豬來真的很好奇是什麼人物居然出可以打動大佬。據說,是美女一枚,而且是大佬欽點的。咱家老闆說,美女並非來自教育界,只是稍微沾點邊,是辦活動的公司出來的,很懂得討“男”歡心,點點點點...嗯,不管如何,下星期豬來就會見到廬山真面目啦~或許豬來比較傻氣,豬來認為一切都還是未知。聽同事們的閒話家常,一直以為咱家老闆離開後,大家會覺得晴空萬里,但現在看起來同事們個個心事重重,看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正是用到恰處了~

台長: 七月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來公事包 |
此分類下一篇:【豬來公司包】 爆
此分類上一篇:【豬來公司包】 20110116 這個一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