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17:11: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來公司包】哪個鍋配哪個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之後,我還可以留在教室裡頭嗎?”

“我可以在圖書館睡覺嗎?”

“我可以不要買那個高科技的計算機嗎?”

“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學生證?”

“我覺得生物科的老師說話太快,我聽不懂。”

“我覺得英文科的老師說話也是太快,我聽不懂,每天回家都要查字典。”

“我可以請妳教我英文嗎?”

“妳有什麼要update我的嗎?”

“我不要參加課外活動,可以嗎?”

“期末考試的時候,是本地老師監考還是外國老師呢?”

 

看看以上的問題,有哪一個是在marketing executive,也就是在下,豬來也~的job scope裡呢?

 

下課後想逗留在教室,也要看校工會不會鎖門呀~

要在圖書館睡覺,也要看圖書館管理員趕不趕呀~

要不買計算機,也要看考試有沒有用到呀~

要拿學生證,也要看負責人準備好了沒呀~

老師說話太快,要跟老師反應呀~

英文不好,也要跟老師反應呀~

找人教英文,也找個適合的人呀~

想要知道新消息,也要會問問題呀~

不想參加課外活動,那就早點回家呀~

什麼老師監考,對你的考試成績沒影響呀~

 

什麼時候marketing也開始做褓母了?豬來真的不想背負誤人子弟的罪名!拜託~不要再來為難豬來了!


台長: 七月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來公事包 |
此分類下一篇:【豬來公司包】 20110116 這個一月
此分類上一篇:【豬來公司包】你不對因為你應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