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6:42:36| 人氣2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gkawi舊地重遊 201004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我們終於去了Red Tomato,一個我去了一次還會想去第二次,第三次的地方。不過要先提的是,早上的事情...

 

我醒來之後,看到包正準備出門,我就去洗澡,包突然來敲門說妹在曬比基尼,不~曬太陽,要我等下出去幫她拍照。然後包就跟恩和多腦去紅番茄了。我洗澡之後,先出去幫妹拍照,然後就等大家準備好,準備去紅番茄了。我叫住包他們等我們過去的,除了還在睡覺的豆腐之外。

 

不過等我們到的時候,他們也已經吃完了,而且他們坐的位子旁邊本來是有多餘的位子的,但是已經被兩個鬼妹坐了,所以我跟米亞和妹就坐另外一張桌子。等到鬼妹離開之後,我們才搬過去。

 

可惡的是~看到鬼妹走開了,包就說“你們可以過來了~”等我們拿了碟子要過去,多腦又說“人家都還沒走,你們這樣好像要趕人家走~”=.= 結果我們又捧著碟子回去原本的位子 =.= 我懷疑多腦不捨得鬼妹離開,哼~~~


 

圖說:忘了是不是叫Farmer's choice的早餐,好吃好吃~




圖說:沒有想想中的好吃

 

然後我們回去踢豆腐起床之後,Check Out,然後我們又去了一次紅番茄,多腦他們去第三次,哈哈哈~不過,我覺得紅番茄還是跟之前吃到的一樣這麼好吃~

 

然後,我們就駕著載著飽飽的人和包包往Town的方向前進。因為我們要邁向巧克力和酒了~~~

 

我們草草的吃過了午餐。然後就開始了大採購。本以為會大採購的豆腐居然好斯文好收斂,真難得~

 

我買了一些回來辦公室賄賂,不~討好同事的巧克力,還有孝敬媽咪的梅子酒,然後就收工了。

 

然後我們去了上次沒去到的老鷹廣場,忘記誰跟我說,我上次沒去到就代表我根本沒去過浪卡威,什麼嘛~這就去看看囉~

 

是一隻好大好大的老鷹,它張開了那充滿鷹毛的翅膀,還蠻壯觀的,不過很曬,真的很曬~我們也在那裡拍了我們的合照,真難得~這次不用再在回到了KL之後的機場拍了,哈哈~




圖說:大合照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晃,看到路牌介紹Beras Bakar,我們就繞進去了,走過了一條左右都有商店的路,看到了住家,奇怪~景點在哪裡?原來,在住家的旁邊有一塊小小的土地,有被燒過的痕跡。博學的多腦看過了簡介之後跟大家解釋說,那是在我們承受暹羅入侵時,為了斷他們的糧,所以一把火燒了稻米,讓他們不能逗留太久。嗯~我必須說,我不是標準遊客,這樣的地方,還真無聊~

 

然後,我們臨時決定了去看水牛。我們走過了好長的小村路,那種只可以讓一部車通過的小小路。而且水牛館的設計很奇怪,一入門有冰箱,有賣水牛奶、水牛奶酪、水牛奶冰淇淋等。豆腐阿包米亞都興致勃勃的買了,然後才買票入場,才走進去,大家都被臭到快吐了~這是什麼設計呢?給人家買東西吃,然後進去聞牛屎味 @.@

 

不過,豆腐這次終於搞笑了,看著她餵水牛吃草的背影,真的太好笑~




圖說:水牛

 

很奇怪的是,大家都知道水牛是草食的,大家也都拿著草在餵,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怕,好奇怪哦~又不是餵老虎,哈哈哈~(其實自己也很怕說~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機場了,大家還在那裡整理行李,還有人去逛街買東西,到最後才決定Check in,然後要去吃肯尼烤雞,等到大家都點餐了之後,恩突然問了一句“我們幾點要登機?”

 

我們才發現,我們還有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要登機了,於是,這是我生平吃的最快的一餐,大家都狼吞虎嚥,汽水都沒喝完,然後就扛著我們的酒阿巧克力阿跑去登機。哈哈哈~好累哦~

 

我們都被上一次的經驗所影響,上次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好多時間讓我們慢慢逛慢慢吃慢慢混,還是吃免費Muffin,這一次我們在外面混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其實是剛剛好的,但是我們卻還是用上一次的速度在逛街和吃東西。真是很好的經驗~哈哈哈~




圖說:另外一張大合照

 

飛機上也有小插曲,豆腐看中了一個空少,小眼睛,很像韓國仔的空少,為了要多看他一下,還假假的買花生。真的很搞笑~不過最可惜的是,她居然沒有勇氣跟他要電話號碼!!不過,我跟米亞去上廁所的時候有看到他拉開了紅色制服的拉鍊,露出了裡面的白色背心,來不及看到他的身材,他就害羞的用制服遮起來了,哈哈~

 

到了KL之後,我們還去HQ分贓,不~分貨分錢,最後,回家~~~我第二天還要去詩巫出差...

 

旅程結束了,不知道這一次的旅程,大家都還滿意嗎?或許可能有發生一些讓人不愉快的事或人,但是我一直深信,咱們可以一塊出門也算是緣分啦~三天兩夜,結束了~期待,下一次的緣分吧~

 

花費:


住宿 (每人) RM 97.15 (3D2N+2beds = RM680.00)

車資 (每人) RM 67.75 (租車+汽油+Taxi)

膳食 (每人) RM 81.20 

機票 (每人) RM229.00

入門票 RM71.00


每人花費約 RM490.00 (不包括其他自己的花費,如:巧克力,酒,零食,飲料,冰淇淋等)

台長: 七月
人氣(2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猴子逛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023-25 喵城旅 之 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Langkawi舊地重遊 20100411

牛肉
第三天唷~
多腦還硬要說last call不是這樣用的,
那天我們是吃快餐唷~
2010-05-07 11:07:28
版主回應
名副其實的快~~~餐...
2010-05-26 17:17:25
Don 咚咚鏘
要比較吃飯速度你們還是太嫩了~ (驕傲)
2010-05-26 20:26:14
版主回應
怯~~~ 吃得快可不是一件好事說~
2010-05-27 09:2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