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1:57: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MySpace】爛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4日
 
沒有吃午餐的我, 漫無目的的晃著, 跟朋友在電話中訴苦....說著說著 眼淚就這樣滑落了...

我從來不在乎旁人怎麼看待一個邊說電話邊哭泣的女生, 我只是擔心自己臉上的妝被哭花了...

毫無目的的晃到了該回公司的時間, 本以為可以馬上變臉成公事的臉, 誰知才碰上朋友的關心, 眼睛馬上就模糊了...

廁所永遠都是最好發洩的場所, 不管是屁股的發洩 還是眼睛的發洩...

我已經無法忍受了...

一箱富士大蘋果混了一顆爛蘋果, 富士蘋果會努力的調教那顆爛蘋果...但是一箱爛蘋果中間站了一顆富士蘋果, 這顆富士蘋果會慢慢的被腐蝕...慢慢慢慢的, 變成了一顆爛富士蘋果...

台長: 七月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來公事包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MySpace】被需要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MySpace】你好~我的新名字叫Tr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