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5:01:23| 人氣7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4D3N遊 之 小玩意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為了使用方便, 在機場就買了sim卡...結果整個旅程也只是打了2~3通電話, 而且神奇的是, 好像都沒有扣錢也~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電話的餘額永遠都是100baht的...呵呵~~

不過, 他們的sim卡好可愛哦~~
看下圖




正面




反面




在去逛JJ Mall的時候, 在Parking的入口處發現一個好可愛的迷你紅綠燈哦~ 呵呵....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們在逛JJ Mall的時候已經累到一個不行了, 還是拍照了... ^_^




神奇的是, 曼谷的Taxi的顏色都好鮮豔哦~~~
比如說, 粉紅色, 橘子色, 綠色, 黃色...

看看上圖下圖 就知道啦~~~







在Siam Center發現到好大 但是 好可愛的廁所sign...
呵呵...




男生的也很可愛...


另外, 我一定要說的是, 曼谷的廁所好好好好好好乾淨哦~~~ 每一間 都是香香的~ 而且還有衛生紙提供...

就連洗廁所的aunty也是好有禮貌的...
我還親眼看到一個來收垃圾的aunty看到白色的廁所門上有一點黑黑的污跡, 她先用手指摸了摸, 然後想用指甲將它刮掉, 後來還回頭拿起了布用力的把那污點抹掉...她的態度就像那廁所是她家的廁所一樣...敬業的讓人欽佩...

這個不禁讓我想要責罵一下馬來西亞的廁所了...好多都是需要收錢的, 然後裡頭還是臭氣沖天, 而且沒有衛生紙提供, 沒有肥皂提供...收錢的人和打掃的人臉跟廁所一樣臭 (大概被薰到吧~ @.@) 而且有多少個會把公共廁所當作是自家廁所那樣的照料呢?

別說清潔人員了, 單是說使用的人就好了...馬來西亞人有多少個會好好的珍惜公物呢?
說到這個, 對那些不懂得好好維護公共場所乾淨的人, 我很鄙視他們...
暫時不要求你們幫別人清潔, 只要自己能夠將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就謝天謝地了...

舉個例子, 就像我公司的人一樣, 自己泡咖啡時不小心將咖啡粉撒在桌上了, 其實他可以拿個衛生紙順手的抹乾淨, 但是他就頓時弱視看不到, 轉頭在自己的杯子裡裝滿了熱水, 然後離開...除了桌上, 還有地上, 還有飯/菜/麵的殘渣, 留在洗碗盆裡, 微波爐裡, 冰箱上...etc
廁所也一樣, 尿尿尿到馬桶蓋上或地上的時候怎麼就不會用水沖一下或用衛生紙抹一下呢?
有句話說的好, 你希望獲得怎樣的環境, 就請你留給別人怎樣的環境...沒人要你去整理別人留下來的爛攤子, 但是請你不要留爛攤子給別人...

呃...抱歉, 我離題了...只是, 我真的覺得曼谷的廁所超級乾淨...相信他們的人一定很有公德心... 這點, 我絕對絕對讚賞的!!!!


狗兒子要為大家介紹一下, 在Hotel裡面免費提供的 神奇 礦泉水...

首先, 它是玻璃瓶...蓋子是易開罐的蓋子...

重點是, 它拔出來之後, 還可以蓋回去哦~~~


狗兒子說: “媽咪~~ 這個真的很神奇...我可以帶回家嗎? ”




台長: 七月
人氣(7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猴子逛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曼谷4D3N遊 之 按摩+Spa篇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4D3N遊 之 旅館篇2

羊...
sim卡上為甚麼有羊...哈哈,侵犯羊的版權喔...
2008-05-25 18:07:28
七月
哈哈哈...可能是羊可以幫忙傳話, 哈哈~ 很可愛的羊捏~~~ 哎呀, 羊~ 不要降小氣啦~ 借人家用一下啦~~ 最多以後你去泰國的時候多吃一點tom yam 囉...呵呵~~ 咩咩咩~~~
2008-05-26 08:18:10
魷魚
狗兒子真幸福~
2008-05-30 12:12:26
七月
平時在家, 我可是冷落了狗兒子, 他都默默的駐守我的房間...為了犒賞他的體貼和諒解, 我每次去旅行都會帶他去玩哦~ 雖然我沒去過很多地方啦~ 呵呵...
2008-05-31 07:3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