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9:40:3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牌室友 之 逛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逛街
這個好像是我跟蓓一碰面就會做的事情
(以前同房間的時候,我們也常常相約去西門町或東區或士林逛街,每次都逛到腳斷掉)

這一次蓓的到訪
我們先去了kepong的早市的小店面買牛仔褲...
果然不負眾望的買了1-2條牛仔褲和牛仔裙...(我,也不小心買到了)

買到手腳發軟,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都還沒吃早餐呢
吃飽(吃啥??請看美食篇)之後...我們又要去逛街了
我們本以為去上次去的寶地搞不好可以大開殺戒,誰知道這次的風格太lady了,不太適合我們...
我試穿了一件洋裝,穿起來超好笑的,感覺上只要加上一頂草帽,我就可以去草原上野餐了...哇哈哈哈哈...
另外,本來看中了一件胸前有一些皺折的洋裝,但是因為太貼身,將我的"玲瓏浮凸"的身材包的緊緊的,跟燒肉粽沒兩樣...所以只好放棄了...

接著,我們到1 Utama,不小心的買到了19元2雙的沙灘鞋...
我跟蓓一人一雙,快樂似神仙...哇哈哈哈哈~~~


Actually,我覺得...
這次因為我們要去langkawi的關係
所以蓓在kl逗留的時間比較短,好多東西都沒有做到,沒有看到,沒有吃到
而且時間也有點緊促...
希望下次蓓再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再好好的plan一下啦...呵呵呵呵...

台長: 七月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月情 |
此分類下一篇:金牌室友 之 美食篇
此分類上一篇:金牌室友 之 說話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