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9:14:59|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無名】wish li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個人覺得很有feel的結婚照..哈!


2006.08.04(五)

今天跟朋友聊起了wish list
我說,乾脆在結婚時列出一張wish list,讓大家去選擇要送啥
結果越聊越高興,連生日也有wish list了
而且朋友提醒了我,還要在後面加上大概的價錢,這樣讓別人有所心理準備…

結婚wish list例子如下:
LG雙門電冰箱一台(不需附製冰效果)
40吋Plasma電漿電視一部
橢圓形飯桌一個,外配六張椅子(黑色為佳)
chow chow一隻(公狗為佳)
DVD放映機一台(牌子不限,只要不是sony即可)
義大利蒸氣咖啡機一台
食譜數本(任何餐點皆可)
…etc


生日wish list例子如下:
深雪著作(請先與我聯繫查詢,以免重複)
蔡智恆著作(如上)
藤井樹著作(如上)
Sophie Kinsella著作(如上)
您認為的好書(中英皆可)
Borders 書店禮券一張
Coffee Bean & Tea Leaf Café的咖啡禮券一本
Secret Recipe禮券一本
Lo’ccitane卸妝lotion一罐
Elizabeth Arden的Green Tea香水一瓶
…etc


哈哈…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點一首歌給我聽呢?
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是「想太多」對不對?
那...我可不可以選擇聽張震嶽的那首...因為裡面有講到麥當勞和漢堡...
阿~生日wish list裡面還可以加一個麥當勞禮券...


想太多~想太多~耶欸耶~~

台長: 七月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月情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無名】螞蟻吃藥水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無名】我的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