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18:16:46| 人氣3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清楚旁人是不是害怕孤單?但我深知自己相當害怕孤單的感覺......

還記的大二的時候,有次教授問到「誰喜歡孤單的一個人?」當時舉手的只有我跟我大姊。這時候想想當時還真敢舉手,我想所謂年少輕狂,正足以形容當時的心境吧!只是我明白,明白那時候因為心裡有寄託,身旁有佳人,絲毫沒感受到孤單原來是那麼的難受......

我不是沒有朋友陪,我也不是沒有事情做,我也不是沒有一個溫暖的家,我更不是沒有理想要實踐。只是不管在什麼地方,不敢在什麼時候,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如洪水般的孤單落寞,就會襲擊而來...那種感覺真的令人很難受......

「孤單,其實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就像我們家族首頁寫的一樣,孤單的幸福也許就像空氣一樣,你摸不到、你看不到,你也很難感受到,但它確實存在著。看任何事情的角度,可以改變一個人是否積極的或消極的。雖然我依然害怕孤單,雖然我仍然是孤單,但我相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慢慢咀嚼的孤單,也許能咀嚼出幸福的滋味。



水天一色

台長: 水天一色
人氣(3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男女有沒有純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有愛才有關心

jayun
一定有什麼原因讓你體會到了孤單
當孤單一來的時候
一開始總是難受的無法排解

當你踏出了孤單無形的牢籠
也可以得到自在和快樂
2008-05-17 17:06: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