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17:31:42| 人氣1,0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序進入了六月,內心很清楚,自己正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還記得那天把MSN暱稱改了一下「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不少朋友敲我問說:「你是不是要結婚了?」也許這句話真的過度敏感,因為就一般人來說,這句話似乎代表要從單身的世界走向婚姻;但是就我來說,是重新對未來做一個更新的規劃。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是有計劃總是好的,至少清楚未來的方向。
 
白天的工作因著組織的變動,已經確定未來工作的內容,對於高層主管如此的安排,雖有不解但也只能接受。不過也正因著組織的變動,更堅決想要離開的念頭,畢竟工作內容已經大幅異動,我不怕挑戰,只是綁手綁腳的束縛卻讓我喘不過氣;同事總勸我說多忍耐,但是我想跟她們說,我不是年輕氣盛意氣用事,而是真的有仔細去思考過啊!
 
家裡父親的病情,只能從維持現狀與每下愈況擇其一,不過家人都很清楚是後者,很無奈卻是不爭的事實。母親的眼淚似乎也漸漸哭乾了,我們只希望父親一路好走,至少能帶著多一點家人對他的關愛,而少一點對這世界的抱怨離開。也許有點消極,但卻是對彼此最好的ㄧ個選擇,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應該要好好珍惜的是在一起的時光。
 
NU SKIN的工作,越了解越堅信它是可行的,當然我相信這條路很辛苦,特別是在台灣這個環境,普遍來說多數人對直銷的負面印象多於正面。好的公司、好的制度、好的產品,只要自己願意調整,努力用心不怕挫折,所謂財富的自由、時間的自由不會是空想的。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出一番成績,至少開始做了,剩下的就是一步一腳印了。
 
與茉莉花女孩的感情,從彼此生活的相處到價值觀的了解,互相珍惜與調整,對未來有著一定的默契,一起逐步建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如何,好比「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也沒有人可以鐵口直斷,因著如此,我更珍惜著今天生活周遭的ㄧ切,也對未來有著計劃,信念影響結果,我想這就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最好的詮釋了。
 
 
 
水天一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水天一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初春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

luvpeace4ever
祝你一切安好…
2009-06-05 19:03:21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祝福!
我也祝福妳~~
2009-06-10 17:32: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