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8:28:19| 人氣3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天地...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迷惘...有點失落...此時淚水緩緩從臉頰滑下......
有點傷心...有點難過...此時內心隱隱刺痛感升起......
有點徬徨...有點無助...此時行動似乎不如沉默好......
有點空虛...有點無奈...願自己仍然是淡淡的就好......

在我這個小天地,幾乎沒有人會來,2年了人數還沒破千,還有一半是自己來整理網站的。對我而言,現實朋友真的不少,只是有心事,男人那不值錢的尊嚴作祟,拉不下臉跟男性好友說...更遑論跟女性好友提了......

唯有這個小天地,是我可以一吐心事的地方,也許目前小天地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來訪的人可能都不認識我,卻能讓我覺得跟人傾訴,一直以來都是扮演傾聽別人中的話角色,我也渴望有人傾聽我心中的話,謝謝你...小天地!

也許孤單無助,是現代人的文明病,時代越進步,人的內心卻越空虛......彷彿上帝再告訴我們,唯有信主,簡單就好才是原則吧!

希望無助的自己,此時仍要相信...淡淡的就好......


水天一色

台長: 水天一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誰? |
此分類下一篇:平淡的心

甲魅卡
我也感謝這個小天地
少了這裡少了好多跟自己說話的機會
即便我很久沒有來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

我想過,我若大肆的把我的小天地分發給朋友們看
我還能繼續在這個小天地做內心的自己嗎
2007-03-08 03:39:22
版主回應
我的小天地,有很多我的現實朋友會來看,雖然她們幾乎沒留下走過的痕跡......

還有一些朋友,原本只是在網路上不認識的朋友,藉著我的小天地,而走進了我的現實生活......

我想只要你願意,你還是可以在這小天地做你自己,當然...妳可能會隱藏了部分自己...
這是無法避免的......
因為我也是如此......

只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認為隱藏部分的自己,會讓自己受到限制...
如果自己沒有侷限住自己...
在哪...都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

我的朋友啊!!
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走過了...就不悔了......
至少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呢!!
2007-03-09 10:06: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