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15:55:51| 人氣4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快出運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新加坡回來, 已經連續兩星期了, 我還在忙著將所有帶回來的影音檔剪輯. 因為是自願擔任攝影組員, 回來後, 當然也得自願把"作品" 做最好的呈現.

光是我自己的DV,和相機, 就有超過 30G 的容量. 更何況還有其他家長拍的精選鏡頭, 也要一起編輯進去, 這對很外行的我來說, 除了那股"熱忱"支撐著我繼續努力下去外, 就屬我家臭拔功勞最大, 幫我轉檔, 教我使用編輯軟體, 還得在我遇到問題的時候隨傳隨到.....

兩個星期來, 不時重複看著自己努力編輯出來的超過100個檔案, 左剪右貼, 前刪後增.... 都快把這次新加坡巡迴的細節過程給編進自己的腦子裡了.

接連幾次, 有人問我怎麼沒見我"更新版面".  甚至還有人見我 FB上留言的蛛絲馬跡, 問我是否在檔案轉檔匯入或編排上需要援手.....

隨著阿臭琦學校的管樂團巡迴, 一路扛著相機,錄影機及腳架隨團跟拍, 在炎熱的新加坡, 每天臭汗淋漓, 回到飯店腰痠背疼, 頭不能舉, 手不能抬, 還曾因室內外溫差太大中暑頭疼, 失了食慾減了斤兩 (這到是意外得到的好處 ^^ ). 

有人問, 這樣忙這樣累, 下回如果再出團, 還跟不跟?

自己的人生,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能有幾回這樣帶回30G的機會?

 

我就快出運了, 再給我幾天的時間, 我的 "心意" 就能呈現給大家了!

 

台長: Julin
人氣(4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隨想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掃到颱風尾
此分類上一篇:溫故知新

(砂子)
就是說星媽不好當吧!追星追到新加坡去!哈哈哈 叫妳第一名!
2011-05-15 23:4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