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2 11:05:24| 人氣1,956| 回應0 | 上一篇

啟動關耳模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頭妹最氣自己比姊姊晚睡, 因為她姐姐鼻子不好, 睡著後呼吸聲震耳欲聾.

多次, 她都會跑到我們房間捶胸頓足的抱怨,

不過, 每次抱怨完, 再回房去, 她就啟動關耳模式, 認份的睡去.

 

昨晚, 也不知道是因為隔天要期中考, 讓她特別掛心睡不著,

兩度氣呼呼跑來, 說她再也受不了.....

 

她臭拔要她試著翻動她姊, (因為她臭拔就是這樣治我),

我安撫地說, 讓她先塗個精油, 我洗好澡再去幫她處理.

臭頭妹翹嘴皺眉, 碎碎念回房去.

 

待我拿著調好的精油去到她們房間,

先翻開阿臭琦的被, 吻吻她的臉, 聞聞她的髮, 喬定一個不會呼天搶地的姿勢. 欣賞一下她甜甜的睡臉, 滿足的拉好蚊帳, 祝她一夜好眠, 美夢成真.

 

然後, 我走到臭頭妹的床邊, 輕輕拉開蚊帳, 悄悄翻開她覆在頭上的棉被.

當我的瞳孔適應了她床上的光.

我看到了這幅景象......

 

笑得我無法自拔!

 

第一時間沒能拍下來, 只好想辦法畫下她 -- 這個讓我們永遠充滿驚喜的寶~

台長: Julin
人氣(1,9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臭頭妹 |
此分類上一篇:臭頭妹的溜嘴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