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6:03:49|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戰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我ㄤ的同學的女兒打電話給我ㄤ, 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好玩的公園玩.
孩子們聽到了, 很開心, 立刻把手邊的事完成, 赴約的心 - - 似箭!

原來, 他們是要帶我們去一個”關閉了”的極限運動公園.

我ㄤ的同學和他兒子, 各帶了自己的直排輪去.
我ㄤ的同學的女兒, 和我們家兩個女兒, 把屁股當滑板, 也玩的不亦樂乎.




喂~~ 豐哥, 我腳癢, 脫下來借我過過癮吧!
那有什麼問題, 老哥我這就脫下來讓你試試!

哇~~ 好快樂! 看我寶刀未老!
上次穿直排輪, 是還沒娶老婆的時候!
唉! 再怎麼溜, 都比不過時間阿!
人家有兒子陪滑直排輪, 我家有女兒陪老爸攀爬,
看到旁邊那位小弟沒有?
左手都打上石膏了, 還能爬喔! 誰家的孩子, 那麼勇!
哇 ~~ 偶像! 型男 !

你相信這人,年近40, 還有那麼大的精力挑戰極限?
場內, 有個全副武裝的小男生,
簡直就像是三太子, 腳踩風火輪滿場飛馳,躍上跳下,
把豐哥的”孩子氣”給引了出來.
小陡坡..... 挑戰成功!
站在中陡坡上躊躇了半天,
經過三太子的面授機宜, 終於鼓起勇氣............
然後一躍! 就從坡上 ”滾下來 ”了!

哈哈哈 ~~~ 摔豬仔! - - - 這是豐哥兒子的第一個反應
我們這堆上了年紀的, 可揪了心.

結果是, 回到家, 豐哥吃不下晚飯,開車到街上找”拳頭師” ㄊㄨㄧ ~~

父老子幼, 老爸拼了, 也要挑戰極限!

台長: Julin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太誇張了!
此分類上一篇:老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