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2 13:23:10| 人氣2,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愛說話(5Y10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多多不愛吃肉,偶爾一些調味重會蓋住肉本身味道的才願意嘗試一兩口。(不過海鮮類還蠻喜歡吃的)

 

每次狐狸都跟她開玩笑『妳是在吃素喔?』

多多說

『我一直想跟妳說一件事,我每次看妳吃肉,尤其是豬皮時,我真的覺得妳超噁心的!』

 

 

《二》

 

多多幼兒園幾乎每個月都會舉辦1-2次戶外教學。

『馬麻,老師說戶外教學那天要帶午餐去喔。飯糰麵包都可以。』

『好啊,那我們再去便利商店選,看妳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我想吃妳做的飯糰耶。我覺得馬麻做的飯糰是全世界最好吃!』

 

於是,當天早上6點,狐狸起床洗米煮白飯做飯糰。(讓我們一起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三》

 

狐狸邊開車邊聽廣播一起哼歌。

 

多多說話了『妳現在唱的這首歌是老歌吧!』

『對啊!妳怎麼知道?』

 

『我觀察妳很久了。如果妳唱歌尾巴拉很長的音就是老歌!!』

嘖!沒想到我的歌唱技巧(妳確定妳有)輕易就被孩紫識破!

 


 

※狐狸做的飯糰。(忘記拍便當盒,還有擺水果什麼的)

料比飯多~~多多回家後還一直說超好吃的!

當天睡眠不足也值得!


 

去戶外教學


 

 

※每天每天都在這種高度噪音、擁擠車潮中開車回家,但我卻能忍住一路上不按喇叭不罵小孩。

姐的超然,你比不上。

 

 

※送給童童姐姐的永生花花環。
 

多多先試戴。


 

 

謝謝小柚幫忙趕工
 

 

 

※喜歡閱讀的多多去哪只要有書就能自己打發時間


 

 

 

真心覺得我的女兒好有氣質
 

 

 

※多多和昊昊很合,2個都是白目掛,每次都鬧在一起


 

 

 

※和童童姐姐一起創作,希望未來是動靜皆宜的小淑女


 

 

 

※阿青家挖耳屎的裝備也太專業了!

狐狸好愛那頭燈~~(完全無視哭得死去活來的多多)
 

 

 

※不解釋。

衣服說明了一切。
 

 

 

 

※可怕的夏天到了,去哪都好曬。

只好到科工館躲太陽






 

 

※表姊們來高雄。

和姪女(?)們拍搞笑照
 

 

 

※多多今年要上小學了!好快喔


 

 

 

※參加之前職場同事妹妹的婚禮。

多多好喜歡新娘子,會有很多漂亮的飾品和拖到地板的長裙讓她覺得好像公主


 

 

謝謝新娘子的用心,婚禮小物超可愛的



 

 

 

※多多樂樂最愛柚子阿姨惹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多多寶貝 幸福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多多愛說話(5Y11M)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愛說話(5Y9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