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6 13:53:41| 人氣3,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花童初體驗(6Y1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部分的小女生都喜歡看新娘子。

因為她們覺得頭戴著皇冠,身穿長到地板的婚紗簡直就是童話故事裡公主的化身。要是能近距離跟公主一起走在紅毯上,我相信這會讓很多小女孩印象深刻滴!

 

但是,我家那很有公主心的多多偏偏就屬虎!

台灣人的生肖禁忌裡面就有屬虎不能當花童和當伴娘這項,讓為娘的我一直替很想穿漂亮衣服的多多感到可惜。

 

沒想到我那可愛的黑美表妹,實現了多多的夢想,讓她當上花童了!(有人要娶真是可喜可賀啊!)

為什麼屬虎的多多能當表妹的花童?因為表妹她本身的生肖也是屬虎啊!!!太好了!

 

※我表妹很正,聽說長得很像大元。

讓大家看一下她的婚紗照
 

 

 

放錯了,這張才對~~(新郎的造型好百變)


 

 

看不清楚嗎?再贈送2張。


 

 

多多,妳確定要當黑美姨的花童?

馬麻好怕妳長大後會跟她一樣太與眾不同,這樣會搶了我的風采捏。

 

 

※先到婚禮會場附近的蕭壟文化園區晃晃,沒想到遭颱風損害,關園整修~只好在外面玩




 

 

 

※到了會場後才換上黑美表妹送的飄逸紗裙
 

旁邊那位是我外甥-寶弟,也是小花童

 

※這件紗裙好難穿,媽媽我整個手忙腳亂。謝謝強大親戚團幫忙


 
看背後蝴蝶結打得有多複雜

 

※在婚禮前2個禮拜,多多就一直好緊張要是她比新娘還漂亮怎麼辦?(媽媽我也擔心自己比新娘漂亮....)(不要臉母女檔)
 

也不斷問狐狸,當花童要做什麼?是不是要拉新娘長長的婚紗裙襬?

 

※答案揭曉,是吹泡泡進場啦。


 

 

 

※小花童們


 

 

 

※進場啦
!

 

太感動了!

多多終於實現當花童的願望,雖然說是第一次,但很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大家都要找年紀小的小朋友當花童比較可愛,現在多多都上小學惹。

 
我那些屬虎的同事妳們到底嫁不嫁!!!再拖下去多多只剩當伴娘的機會了啊!(竟然為了讓女兒穿漂亮衣服就叫別人跳入火坑妳這媽媽還有良心嗎?)

 

※很難得的經驗




 

 

 

※娘家親戚大集合,大家都長得好美啊


 

 

 

※樂樂也覺得多多姊姊好漂亮
 

 

 

感謝丁丁妹婿和黑美表妹讓多多圓夢,祝福兩位婚姻長長久久,幸福一輩子嘿。
 

 

※最後,放上賽門為了女兒熬夜了好幾天完成的影片。

女兒不過是當個花童,這爸爸也太搞剛惹吧~~~
(
當成是嫁女兒一樣慎重)

 

台長: 小狐狸
人氣(3,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多多寶貝 幸福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多多當MV女主角(6Y1M)
此分類上一篇:善良是一種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