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7 10:31:01|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4年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大家(是跟誰打招呼),不知道還有誰在等我發文,但今天心血來潮準備神來一筆(成語是這樣用的嗎?)細數這3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看到上一篇發文停在2020,好扯,這段時間我到底在忙什麼!!!

3年前啊,是一場病毒浩劫擾亂了全世界,阿彌陀佛感恩保佑我認識的親朋好友摯愛家人都健健康康挺了過來,雖然疫情期間居家隔離的時間很多,但因為全家都關在一起,幫家人準備三餐根本沒有時間打開電腦,狐狸我每天忙著面對女兒吵吵鬧鬧舉頭問蒼天天不語只能獨自念心經敲木魚的度過。

 

3年來,多多進入了國中,麥嘎~我竟然已經是一個國中生的媽媽!!

樂樂升上小學高年級,參加了學校合唱團,跟著她到處練習表演,替她開心找到了自己的興趣。

老公工作一樣忙碌,居家工作時從早到晚不停地在開會。

對了,解封時,我們全家去了南半球澳洲,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去年底到目前為止,我擔起了載老爸去醫院回診的工作,主要原因是不想讓媽媽一個人承擔,我愛她不想要她覺得無依無靠。

3年來覺得我本人最大的改變是對物慾的追求變得很低,對奢侈品和名牌貨的喜愛減少,也變得較少發脾氣(並不是完全沒有),比較可以自己稀釋負面情緒。

 

以下內容是我在2023年末於臉書上的貼文,希望我能找到自己是誰,存在的意義。

 

有人說,40歲是人生的分水嶺,前40年一直在學習、摸索,當一切的磨合慢慢成圓,後面的40年才是人生真正的開始。

 

重啟人生這個詞我很喜歡,40歲重啟人生感覺又再活了一次,假如不滿意以前的生活和自己,現在又是一個能重新開始的機會。

 

雖然偶爾還是會被一些突然而至的煩惱捆綁,但我已經比前幾年更穩定更能自我癒合,不再靠外在的眼光來尋求認可。

 

最近開始頓悟,想要好好享受人生的下半場,所謂的享受並不是物質上的,很早之前就看開奢侈品帶給我的快樂並不是真實的,只要內心感到輕鬆舒服,那麼我追求的不一定要和別人一樣,人生是用來體驗的,而不是用來詮釋完美的。

 

人生的下半場,我想要好好做自己。

2024,請多多指教。

✨名牌包包幾乎都賣光

✨現在揹購物袋出門也很自在

✨身上已經不戴任何配件也幾乎不穿有品牌logo的衣服

✨人生下半場真正的樸實無華

 

台長: 小狐狸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喇豬賽 |
此分類上一篇:【深井效應】讀書會有感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