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9 00:40:25| 人氣1,8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最幸福的事-我愛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聽過一句話,意思大概是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

想好好愛一個人,想照顧她(),為她()付出,

而幸運的是,那個人還在。』

 

 

那個她()不管大家要換成誰都適用,而狐狸指的是:媽媽。

 

 

多多最近很常講的話是『馬麻,我不想長大』

『為什麼呢?』剛開始狐狸覺得納悶。

『因為我不想妳變老』多多扁嘴。

(孩子,媽媽自己也很怕啊)

 

 

媽媽通常是每個家庭的核心,全家人總是繞著她轉,我相信在我小的時候一定和多多有相同的恐懼,怕媽媽變老或不見,希望媽媽永遠陪在身邊。

 

 

對媽媽的依賴一直到長大後被外頭的花花世界吸引而轉移,

開始覺得沒有媽媽的嘮叨好自在;

出了社會打拼之後,雖然嘴裡說著愛媽媽,

但陪伴她的時間卻排在戀人或朋友或工作後面的後面;

 

 

直到現在我當了媽,好多好多時候,腦海裡心坎底,時常浮現記憶中童年的片段,

媽媽的笑容、媽媽的雙手、媽媽的味道、媽媽煮的菜、媽媽說過的話,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回味,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原來當一個媽媽,對孩子的付出是多麼無私和偉大。

 

 

當了媽媽之後,狐狸還是常常找藉口回娘家,

其實不是沒地方去,而是我想重溫當老媽女兒的那份幸福感受。

想撒嬌一下,想享受被照顧地無微不至,想要和老媽拌嘴(),想靜靜看著她的背影,想大力擁抱媽媽。

 

 

狐狸不過當媽才3年,竟然就有這麼大的體悟,

提醒大家,

不是只有母親節一天才愛媽媽,而是要一輩子愛她。

 

 

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年母親節走健康風,選的餐廳是王品集團的

沒想到素食料理也能擺盤的這麼美麗,而且顛覆傳統素食的味道和油膩感,

爸媽都覺得很好吃呢!



 

※狐狸一直覺得自己吃太少蔬菜了,感覺這餐下來健康輕盈了許多(想太多)



 

※賽門說多多一早就在設計卡片,還不忘送舅媽還有阿嬤喔



 

※樂樂對於餐廳提供的麵包和濃湯很捧場,連姐姐的那碗湯都〝吸〞掉了



 

※祝當媽媽的大家,母親節都有收到紅包(賽門應該有看到這段吧?)



 

※狐狸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想到多多認真的模樣,我都想哭了我


 

※希望爸媽永遠健康,未來我們再一起度過無數個節日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8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喇豬賽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的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小孩衣物收納

Justy
真的好認真的表情阿!!

母親節快樂喔~
2014-05-12 12:53:44
版主回應
謝謝阿~~妳也是^^
2014-05-12 14:04:3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真得ㄟ
雖然爸爸也很重要
但比起我媽來說我更加不能沒有媽媽!!
(被我爸揍飛)
2014-05-15 13:06:52
版主回應
不知道為什麼對爸爸在童年階段的相處好模糊
還好現在有在寫網誌
希望多多樂樂長大後也能記得爸爸和媽媽一樣
都很愛她們
2014-05-16 13:0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