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8 13:03:22| 人氣2,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老爺的生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孩子後才是婚姻生活真正的起點。

 

沒有小孩前的兩人世界還能維持像戀愛般甜膩,

但多了孩子之後,

很多現實中的無所適從一一剝奪了原本生活的自由和美好。
 

 

還好我很幸運。

嫁了個把家庭放在心上的老公,

這樣即使步入家庭失去舞台,對於這一切的轉變就不會總是那麼耿耿於懷。



 

我身邊的他,也就是我選中的那個人,彷彿並不是刻意改變。

懷孕時,常為了孕婦莫名其妙的嘴饞慾望東奔西跑(兩胎都是這樣)

孩子出生後,不用老婆要求,只要看到滿水槽的奶瓶就主動清洗(很多家務和育兒瑣事也是常主動協助)

即使小孩慢慢長大,也不會堅持個人的興趣嗜好,常把大部分的時間留給小孩和老婆…..

我感受到我的另一半是真心認為,一個家庭的經營,本來就應該如此。

 

謝謝全世界最棒的老公,

因為你的努力,所以我更加勁,

因為你的付出,所以我更拼命,

回應彼此的關愛,任何情感都能永續,

我願意永遠同你   為了我們的家

共同維護和共同耕耘,一起灌溉一起成長。

 

我很幸運我的家,有你在。

 

 


※大家不要以為看錯台,賽門一年一次的生日我一定要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雙手合十)
 

賽門生日當天剛好在娘家用餐,老媽煮了滿桌的菜幫他慶生。

有人說,對丈母娘而言女婿就是多了一個兒子一點也沒錯!

 

※娘家家人第一次幫賽門過生日

 

 

※賽門許願中。
 
多多歪頭看把拔的神情真是有趣





 


2個女兒當然也有寫生日卡片
 

愛與感謝,一定要說出口,我和多多樂樂都超級愛你的!

 

 

※賽門的生日禮物。
 

賽門買給自己的鞋都不超過1000元,這次送了一雙輕巧好穿又透氣的ADIDAS  ORIGINALS  NMD  BOOST 潮鞋給老公

 

 

※其實去台中玩時已先幫同一天生日的老公還有童童慶生了



 

 

有個人可以擁抱,是幸福的。

可以感受到彼此體溫,是美好的。

你的眼神總是流露出對我的關愛,是甜蜜的。

疲累時有個肩膀能夠依靠,是溫暖的。

一起看著孩子每一個階段的成長,是感動的。

 

辛苦的賽門,我知道很多人都依賴你,但願我能成為那個被你依賴的人。

謝謝你的陪伴,我和孩子的愛也會同等回饋給你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最棒的爸爸!

 

生日快樂!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5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喇豬賽 |
此分類下一篇:撐起一個家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上小學了(6Y)-媽媽日記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