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9:51:13| 人氣9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無謂之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好 如果很忙的話
那就可以直接不用看了
因為看了也是浪費時間


不要怪我沒有警告你喔

*********************************************************************
某天喝酒完很high
和我的朋友有了以下這段對話
(暫且就叫他X吧!他覺得這很丟臉不想公開姓名)


X: 妳覺得如果數字也有性別的話,那一到十是男生還是女生?
J: (就是我) ???這是什麼爛問題 我沒想過耶...
X: 那我告訴你我怎麼想的喔....
(超極快速地)一是男生二是男生三是女生四是女生五是男生
六是男生七是男生八是男生九是男生十是男生!!
J: 嗯.........所以只有三跟四是女生?(真佩服我自己那麼快還聽的懂)
X: 沒錯!!
J: 可是我不是這樣想的耶....(同樣快速地)
我覺得一是男生二是女生三是女生四是男生五是男生六是女生
七是男生八是男生九是男生十是男生!!
X: .......................
等一下!!二為什麼是女生??
J: 二為什麼不能是女生? 二還是一個很漂亮的少女呢!!
X: 很漂亮的少女那是三!!四是小女孩阿...
J: 四是一個男學生 而且還是書呆子呢!!
X: ............#%_(#&(##%


我們就在一到十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這個話題
吵到連那些數字的長相
到現在也還沒一個結果
我們唯一有達到共識的
就是十是一個拄著柺杖的老人!!

有人會吵這種東西嗎?@@


攝影: X先生 (這樣會很明顯是誰嗎?)
西雅圖 一月一號

台長: Justy
人氣(9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癡搞笑的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人笨也要有個程度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Ice
還好...還好...不貪心~
好奸詐...竟然要回家了...
我也想要回台灣(哭)

...我就覺得一星期就夠了...
2008-01-20 05:4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