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7 12:02:58| 人氣9,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2018】在L'Abeille享受星級美食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最近很忙因為我們在搬家,已經在新家住了兩天了感覺還是很奇妙,因為還有地方在裝潢所以不能隨心所欲地開箱收東西,只能先把裝潢好的地方整理起來,所以還是有很多箱子這裡那裡的躺在新家,每天看著這麼多箱子真的很阿雜,不過很感激kevin跟小孩,這幾天我照常上班,Kevin請假在家裡收拾,而小孩剛好放兩個星期的spring break,不但沒得出去玩還得在家收東西^^"真的辛苦大家了.

繼續把剩下的巴黎遊記寫完,這篇是記錄kevin帶我去香格里拉飯店裡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吃飯.當然時間過了這麼久我完全記不起來我吃了什麼,所以大家就用觀賞照片的心情看看吧

香格里拉飯店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距離,而且因為要穿美美的所以無法在冬天的巴黎街頭行走XD我們是搭Uber來的~話說香格里拉飯店真的好高級喔,我記得我那天問了kevin如果住這要多少錢,忘了正確金額不過是我聽了會倒吸一口氣的那種....其實我也不用住那麼好啦我們這次的小飯店也很棒啊(也是五星級的說~)

我們抵達的時候時間還早,所以先在飯店裡面隨便逛逛

我知道蔡穎卿也有來過這裡XD因為我在她的書裡看過一模一樣的這張樓梯照.看來我們英雄所見略同,都覺得這道樓梯好美啊

看到一面鏡子當然要自拍一下,其實這天外面真的很冷,我們穿這樣是完全不夠保暖的^^"

餐廳門口

看起來很空曠,不過等我們入座後人潮也慢慢多了起來(不過也是只有不到十桌啦,整體來說是很安靜很有氣質的地方)

沒有麵包可是有這種類似餅乾的東西

讓我們默默欣賞食物的長相(因為不記得內容了哈哈哈)

還有桌邊服務喔~

這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非常丟臉的事(kevin從2018年就笑我笑到現在~~~)其實上了主菜之後,我肉切的很不順利,小小聲地跟Kevin抱怨說為什麼一家米其林餐廳的刀子這麼鈍啊,肉都切不下來耶...我還沒說完,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從有點距離的地方小跑步過來我身邊,彎下腰在我耳邊說

“女士,妳的刀子拿反了喔”

當下真的糗到想鑽到地洞裡面去啊啊啊啊~~我要說明不是我的問題,他們的刀子形狀很特別,跟所有我見過的其他刀子都不一樣,如果拿對了方向反而看起來是反的(但是刀面真的就是這樣拿,很可惜我沒拍刀子,大家應該很難想像吧...)

不過還是很感激我們的waiter,他真的很注意我們因為他從很遠就看到了XD也謝謝他小聲的提醒,所以別的客人都不知道我這麼蠢^^"

發現很多蜜蜂/蜂蜜相關的東西,原來Abeille就是蜜蜂的意思

這是餐後的伴手禮,除了巧克力還有一瓶蜂蜜.這瓶蜂蜜我們千里迢迢地從巴黎帶回來溫哥華,這次搬家又赫然發現它的身影XD因為是巴黎帶回來的禮物一直捨不得開啊,這次搬家當然有帶過來,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打開吃吃看

謝謝老公帶我來吃好料~~雖然說我覺得我每次都穿好隨便,別的客人花枝招展結果我穿了二十塊加幣的衣服來吃飯而且連妝也沒化XD

台長: Justy
人氣(9,386) | 回應(0)|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巴黎 |
此分類下一篇:【巴黎2018】Catacombs 巴黎地下墓穴
此分類上一篇:【巴黎2018】奧賽美術館
TOP
詳全文